云云眾聲
云云眾聲

講述些芸芸眾生的故事。 想把喜歡的人、事、物推薦給你們;還有生活大小事的雜想吧!

好歌,不聽嗎?|畢業歌特別企劃|Sunnee楊芸晴 下一天

這些年的美好時光,我會牢記在我心上。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活裡面最重要篇章。

畢業歌特別企劃,第六天啦~~~~~~
畢業,祝福夥伴們各自走向美好的「下一天」。

下一天

Sunnee楊芸晴〈下一天〉(live)

〈下一天〉收錄在Sunnee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天氣:晴》,這張專輯邀請多位外國作曲者、音樂人寫曲,〈下一天〉是由Matilda Frommegård、Lisa Desmond Linder作曲,Sunnee自己作詞。
由於這是Sunnee從「火箭少女101」這個團體單飛之後的第一張專輯,Sunnee想要透過這首歌送給「火箭少女101」的團員們一些話。感謝他們兩年的陪伴,也期許各自闖蕩在不同領域的每一個「下一天」都能過地精彩。

相信這首歌,也適合送給即將畢業,離開原本生活圈的人們。

故事的開始  想一起創造未來
撞破那束光  不管別人怎麼看

還記得剛入學時候的我們嗎?
懷抱的理想,希望在這幾年的時間裡,一起做很多的事。
就算不被看好,我們還是這樣努力著。

就像風一樣  飄在天空上
仰望  黑暗的光芒
一起手牽手  我們不會走散

面對很多的困難,但只要我們手牽手,共同面對,就不用害怕。

時間像河水流無法阻擋
一瞬間走過的那些難關
在這一路  是你給我溫暖

時光飛逝,現在回頭看,那些難關,只是一瞬間的事情而已。
一路上,是我們的溫暖陪伴彼此度過這重重難關。

這些年的  美好時光
我會牢記在我心上
感謝你  出現在我的生活裡面最重要篇章

我絕不會忘記這些年的美好時光。
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而且是最重要的那幾頁。

不管時間過得多長
你是我最要好的同伴
感謝你  一直在身旁給我那些最美的時光

就算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你們還是我最要好的同伴。
感謝你們一路以來的陪伴,給我這些最美好的時光。

走過風和雨  我們從來不害怕
這世界很大  未來橫衝直撞吧
像那段時間  我們曾走過沙漠  雪山的山坡
一起手牽手  我們不會寂寞

走過風風雨雨,我們勇敢面對。
接下來要面對更大的世界,別害怕,那就橫衝直撞吧!
就像過去我們曾走過的那些艱難的道路,只要手牽手,就不用害怕寂寞。
*這裡的歌詞講述的是火箭少女101的團綜節目《橫衝直撞20歲》,一起走過撒哈拉沙漠和喀爾巴阡山的冒險。

到故事結尾  如果覺得累
不管變成誰  我們還是姐妹
遠走高飛  看這世界多美

不管未來會經歷什麼,我們還是同伴。
我們再一起去看這世界多麼美麗。

披荊斬棘天使翼  火箭少女101
它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下一天)

願你們的下一天都能過地精彩燦爛!
*上面連結的演唱版本並沒有唱出最後這兩句歌詞,而是用「下一天」三個字帶過。不負責任猜測,因為要在節目上播出,可能和團體名字版權之類的問題有關?


我在之前的文章有講過,我是看了「創造101」這個節目才認識並喜歡上Sunnee。那時就覺得,就算他沒有成功組團出道,靠著他的歌喉,也一定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在團體解散後,知道他簽到唱片公司,而且要發專輯了,真的很替他開心。
在KKBOX可以聽到他的專輯後,我立刻點開來聽。聽到〈下一天〉前面的歌詞時,我就在想:該不會是在講火箭少女?越聽越感動,我還哭了好幾次(瘋)。
(跟歌詞本身無關)心裡很複雜,一方面心疼Sunnee從節目開播以來遭受的酸民攻擊,一方面也很開心他在經歷了這麼多以後,終於發行自己的專輯。很感動!

剩下最後一天了,歡迎大家留言分享,也可以猜猜看最後一首歌是什麼哦!
(都介紹一些冷門歌,大家猜得到才有鬼XD)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我哦!

https://liker.land/mandy30203/civic

也可以看看這系列的前一篇文章:好歌,不聽嗎?|畢業歌特別企劃|邱鋒澤 一路順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