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路88
萬寶路88

好幻的科幻作者,較多以天文及神秘學融入小說,希望多多觀摩交流 matters 專頁—真科幻

歐頓紀元(十二)噢!雪!係海嘯呀!

歐頓紀元(十二)噢!雪!係海嘯呀!

星耀國際聯合書院年終旅遊的前一晚,小宇悠閒地坐在她的私人房間的睡牀上,打開了電視盒,又一次在看超人克拉克……

“銀牙~銀牙~”

“焦~焦~”

……

殺德:“你們不敢殺我嗎!?!”

……

“你們以為把我丟進黑洞裏三百年就可以了!?!”

……

“I WILL BE BACK!我必會回來把你們在我身上拿走的一切拿回來的!”

“啊~!伏~伏~伏~”

“逢~”

……

身軀近乎完美的克拉克在他的農場屋子裏走出來,對着初升的太陽深呼吸,好像吸一口帶着陽光的田園空氣,就已能補充他一整天需要的能量一樣……

這時,看着電視機的小宇,看着電視機裏頭的克拉克,胸前擁有一對好像樓下小店裝着珍寶珠的大珍寶珠一樣大的巨形胸肌出神地想着……

“咕碌……真的好美啊~”這時小寶想着自己描寫故事中的小宇……

‘小寶小寶,咪啩往吞口水啦,諗到 D 乜呀!?!滴出來了⋯’藍髮界王神頭真的討厭嘲笑著小寶的沉思⋯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耀國際聯合書院年終旅遊的第一天

“我們終於都到了成田國際機場了!我們會在日本留六天,沿着臨海大洗鹿島線一路往北玩,最後兩天還會過札幌”

帶隊的王大師老師眉飛色舞地説道

“你們真的好彩了,全國所有高中書院都冇你們咁好彩,只有你們的結業旅行可以安排到日本來,我們南方的姊妹書院星宿國際聯合書院都只可以去泰國,其他資源少一點的地區書院只能在國內玩了!”

“車!我們交得學費少了!人家地區書院有資助,每月才交一千多,我們老爸每月要奉獻三萬個大洋啊!”

“就是嘛!我媽在入學前還被叫去面試,注意啊,是我入學前我媽被叫去面試啊!”

“哈!是不是叫你媽投資了?我表妹投資了三十萬,結果進了 waitinglists 了!所以我爸一進來就投資了七十萬,我而家咪係呢度囉!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同學,傳聞不能盡信,而且我們的學校不單辦學是全國前列的,投資收益也很好的。”王大師老師好像很努力地解説着。

“好了!你們準備好玩未呀?第一天我們到茨城狂掃日本糖果,明天一早就去仙台參加櫻花節了……”

“yo~ho~ho~起程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表哥,小強,你們看,這些櫻花真的很美啊!我回家都要在小花園裏種幾盆。”

“為什麼這麼奇怪呢?是表哥小強的呢?不是無聊兆強又或者表哥兆強又或者無聊小強的呢?”戴兆強這個樣——>←_←地問道。

“表哥,這肥仔殺風景啊!我們不要和他玩!”

“肥仔!?!你表哥個胸肥過我啦!”

“我呢D叫健碩身材,好辛苦先有D!”

“肥仔總有藉口點解減唔到個胸的!”

“表哥,你睇下,海里有人滑浪啊!”

“唔係呀!係只船係度滑浪呀!”

“噢!雪!係海嘯呀!快!往山上跑!快!”


 筆者的話:三儍出發去旅旅旅行了⋯奇妙旅程由此開始⋯go go go~~~

未完待續⋯

 作者:有聊得很(manbolo88/四圍行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