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公道伯
黃金公道伯

提供您第一手最優惠的黃金回收資訊

高雄銀樓推薦|結婚、送禮的首選【久久銀樓】30年老字號銀樓|店員服務貼心!價格公正不強迫推銷|明誠路銀樓、結婚鑽戒、彌月金飾、高雄銀樓推薦

「金飾,象徵今世堅定的愛情」,結婚是人生的重要大事,兩個人一起到銀樓挑選結婚金飾、共同決定愛情的信物,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高雄銀樓這麼多間,再加上我們對買黃金一竅不通,超擔心被當肥羊宰(。ŏ_ŏ)~剛好有朋友跟家中長輩推薦我「久久銀樓」,這間30年老字號銀樓,很幸運用實在的價格買到質感有品味的訂婚鑽戒和金飾。

高雄銀樓最多的地方在新樂街,我比較偏向老字號銀樓,一方面是因為經驗豐富、精通結婚禮俗,另一方面是相信老字號貨真價實,可以放心的一次買齊鑽石婚戒和金飾,不用擔心被坑!久久銀樓的店內鑽戒、金飾款式多樣,而且都是流行款,很符合現代人的風格,完全顛覆我對銀樓的想像,先來分享幾件他們家超美的金飾。

📲LINE:https://page.line.me/99golden

☎️門市電話:07-5591299

🖥️官網:https://99golden.tw/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0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 10:00~ PM 20:00 週日PM18:00

久久銀樓就在明誠二路上,顯眼的紅色招牌,一眼就能找到,而且這家銀樓竟然有配合的停車場!在這一位難求的左營區,只要電話預約就好,真的好方便!這附近可以說是高雄銀樓的一級戰區,從明誠路、裕誠路到自由路,整條都是銀樓結婚禮品婚紗店,高雄人每逢婚嫁喜慶,都會來這裡一次購齊,非常方便又省事。

一走進店內,天吶 ~ 好夢幻!跟我印象中的傳統銀樓不太一樣,久久雖然是老字號銀樓,但店內裝潢時尚有質感,也不會讓人感覺有壓力,是很舒服的氛圍,我很怕高級珠寶店的那種窒息感,所以一進來的氣場我覺得很重要,逛得舒服才能買得開心!

展示櫃內擺放著獨家設計的珠寶,老闆娘是紐約GIA鑽石及彩色寶石的鑑定士,店內的鑽石品質都是經過老闆娘嚴格挑選審核,有專業的把關,也是有很多人推薦久久的鑽戒原因之一。

所有我能想得到的珠寶、鑽戒、黃金戒指、黃金項鍊、結婚鑽戒和結婚金飾、黃金彌月禮和流行的串珠水晶手鍊,都有很多款式可以挑選,完全是女生的天堂,每款都好美、好耀眼、好想要(♡˙︶˙♡)!

心滿意足的欣賞完珠寶後,接著要開始進入正題!今天來久久主要是挑選:小baby的彌月金飾、還有結婚的鑽石婚戒、結婚金飾和男女的金項鍊。

久久的彌月金飾款式超級多!看得我眼花撩亂,加上我本人有選擇障礙(。í _ ì。) ,還好專員非常親切有耐心,也仔細幫我推薦、挑選,讓我們能將對新生兒的祝福,化作最精緻的模樣。

最後我選了虎鞋,象徵寶貝未來的每一步都走的平安順遂,金飾製作非常精巧、做工細膩,小巧的模樣真的超可愛!

挑選完後,店員細心的用禮盒包裝好、附上保固卡,送禮很有面子 ~ ~

也可以做成串珠,依照手圍量手訂做,如果回去戴覺得太小、或是串珠的內繩鬆掉,都可以拿回去調整。

有小朋友的,當然也有大人的水晶珠手串,珠子的顏色很多,我最後也忍不住買了一個九尾狐粉晶手鍊,顏色與金飾都是我自己挑選的唷!完全不擔心會跟別人撞款 ~ ~

一開始我覺得結婚超麻煩,因為禮俗真的超級多,光是金飾要買幾樣?男女方金飾要怎麼買?就爬文爬到心很累(。ŏ_ŏ)

來到久久才發現這些都不用擔心,因為久久的專員超專業!精通各項結婚禮俗,從傳統習俗該準備的結婚金飾套組,到日常配戴的鑽戒、婚戒都一一展示,也很有耐心的協助我們一個一個挑到好,包裝的漂漂亮亮,結婚當天整組拿出來就搞定啦!

久久除了專業之外,服務也是出名的好♡,購買婚戒還贈送雷射刻字、客製化訂製改台、免費保養,用差不多的價格,買到更好的服務、選到更喜歡的款式,難怪是購買金飾的首選!擁有這麼多在地人的口碑推薦。

鑽戒款式非常多,不只有檯面上看到的這些,店員還拿出好幾組讓我們挑選,無論是經典款、還是時下最流行的款式都有,若想要更特別的,還可以客製化設計婚戒耶 ~ ~

我還蠻喜歡這款鑽戒的,經典中又帶有設計感。

而這款蕾絲紋的鑽戒,則是帶有溫柔感。

這裡的結婚對戒選擇很多,店員會協助我們試戴,確認戒圍是否適合,服務真的很專業。

有時候男女生喜歡的婚戒款式不一樣,同款戒指女生戴起來太陽剛,男生戴女生喜歡的可能又太柔和,所以除了上面這種同款對戒之外,也有下面這種相同材質或顏色的對戒,店員會依照需求幫我們搭配款式,完全兼具我們想要的美感跟預算去介紹,很喜歡這種感覺。

最後我們選了這組玫瑰金婚戒,女戒是蕾絲紋搭配鑽石,很有氣質,男戒是流線立體設計,沉穩有品味。

把女生喜歡的元素融入戒指,日常戴也不會太浮誇。

久久戒指外盒用核桃木的盒子耶!很有質感,真的每個細節都被用心對待。

接著挑金手鍊、項鍊,久久的結婚套組比一般銀樓選擇更多。

有一般常見的結婚套組,例如:百合花、蝴蝶、愛心......等,都是長輩們會喜歡的款式,沉穩又大氣。

還有多種特殊款式可以選擇,符合年輕人品味的套組,精巧又不會太浮誇。

如果喜歡精緻特別,可以用兩條項鍊搭配,配白紗也不會太突兀,同時又有華麗感。

久久的每樣金飾都會用禮盒裝好,就連外盒也是久久特別請人設計,風格採用中式古典,華麗又有氣質 ~ 訂婚當天擺在桌上就很氣派!

「不過......結婚金飾都比較大件,平常也不易配戴出門」,所以除了傳統禮俗的金飾,我們還特別挑了鑽石項鍊,不僅有紀念意義,小巧雅致日常生活中就可以戴。

只要是珠寶,都是選用別具質感的核桃木盒包裝。

還有超級美的手鍊,也很適合情人節送禮,別具紀念意義。

最後還是要再次誇讚,久久的服務真的很好,每樣珠寶都很細緻、精心包裝,最高級的寵愛,買回家就像拆禮物一樣♡,高雄在地30年,從服務到包裝,甚至是保證書,都能看出他們非常注重小細節,都希望呈現給客人是最好的,也是深有信譽的老店,服務親切、價格實在、不強迫推銷,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我也很喜歡逛久久的臉書,會定期更新戒指、珠寶、耳環、彌月禮,看到美美的金飾、心情就會很好,快去追蹤起來唷 ~ 

📲LINE:https://page.line.me/99golden

☎️門市電話:07-5591299

🖥️官網:https://99golden.tw/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0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 10:00~ PM 20:00 週日PM18:00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