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瓜瓜
马瓜瓜

自学git hugo markdown中 神经语言学 人体解剖学在学 客观主义者

近期记录——来温哥华的D20

有点乏味的名字来温哥华的第19天。好像发生了什么,又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全新的旅途到开学一周极速退学,之后开始找雅思老师找college。关关难过关关过。

这算是我20多年来的首个大滑铁卢。不过也算是开天辟地的一次了。舍友凯伦笑称该来的都会来,一个也不少。我想那还是早点来吧。

才发现这么多年我也不了解我自己擅长什么有什么一技之长,就这么浑浑噩噩度过了这么长时间,好好选专业,加油啦。

最近要处理学雅思,申学校,一切顺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