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Mia
蜜拉Mia

愛旅行

異國戀 還要多久才能給你個擁抱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因爲疫情的關係 我們已經6個月沒見面了。

我們的一周年紀念,我今年的生日,今年的跨年,都沒辦法一起慶祝了。

在六月份生日的你 ,本以爲疫情很快就結束,可以飛去幫你慶祝。

到最後,用food panda買了蛋糕+飲料+晚餐送去你的公司 ,這也是我能做的。


這6個月我都一直上網爬文,看看大家的遠距離戀愛在這個非常時期怎樣維持。

也想從中得到一些撫慰,心裏想念,卻不能相見。

就算每天聊電話,還是很想緊緊抱著你。

一開始,我們每天都在關注疫情新聞,哪個國家暴增案例?哪個國家封國了?

到現在,我們每天關注的是,哪個國家出了疫苗?美國總統誰會當選?


很多計劃都因爲疫情的關係被逼中斷,延期。

可是我相信,堅信著,一切都會成真。

再六個月,真的能見面了嗎?

見面的那天,我應該會哭很慘,因爲等這天等太久了。

爲了你,再等會兒也沒關係。對我們而言, 健健康康最重要。

照顧好自己,吃飽睡飽,沉澱自己,充實自己。

下次見面會看到更好的對方。


希望一樣因爲疫情沒辦法見面,也是異國戀/遠距離的你們,

能好好的堅持下去,我們一起努力撐下去。


寫完了,真的好想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