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加密幣投資月報(00.f)

底定如何統計了,因此版本就改成00.f,開始每月的加密幣投資實盤紀錄

經過新年連假的思考,終於底定在加密幣月報的整理方式,主要原因是我覺得目前在加密幣的投資水位已經快要超過我可以安穩睡眠的邊緣,因為不管投資任何東西,如果會讓你睡不著、睡不好,那肯定有問題! 因此以此時作為基準是相對恰當時機點。2022年初當作基準點,也好統計一年後的績效。

以今年初(1/2)的市值當作基準,統計我在加密幣平台的收益,把那加總金額當成100,作為後續每月比較的基準,後續主要呈現各種投資標的佔比變化,以及每月的資產成長比例,如果有在額外投入法幣(台幣),會另外紀錄。

為了能夠比較機會成本,我將對標台股0050與每股SP500每月更新,比較加密幣投資與他們倆之間的績效差異,如果一年過去,跑輸0050或是SP500,就等於白玩了 🤐 由於目前試基準,因此沒有比較意義,下個月就可以比較看誰跑得快啦! 🐇🐇🐢🐢

另外,我有購買一些NFT,但NFT在還沒實現收益(賣出)之前,難以定價,因此投入NFT的金額就不計入,部過目前投入NFT的數量也相對少很多就是。

最後,因為比較金額沒有意義,所以後續展現還是以成長比例以及投資項目佔比為主,若有大幅加倉或是更動,則會另外memo,作為自己調整配比的紀錄。

由上面的投資項目配比,可以看到主要資本還是放在中心化公司內(FTX、Pionex、Steaker),佔比73%,其中FTX佔比最高,目前也在FTX上測試各種躺賺計畫(就是錢放好,著,不管他,慢慢的計畫)。


總投資分配上,25.3%在美金穩定幣收益性投資上,30.8%在期限套利,這兩種投資方案都相對保守與穩定。機器人(主要是在派網與FTX上)佔26.1%,各大DeFi平台上的流動性挖礦則佔17.8%。主要投資都是找那種有套利的,希望可以順利度過近期了加密幣冷峰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