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加密幣的投資-與生活接軌

博客來網路書店刷加幣幣買書,還賺3%回饋

上一篇提到crypto.com的netflix與spotify免單造成吸引力,讓我持續待在這個世界,這一篇就來說說與生活接軌的部分,這個加密貨幣投資平台上所賺取的加密幣,到底怎麼使用到現實生活中呢?

主要還是透過那張金屬卡完成與現實生活無縫接軌,除了前面說的spotify免單外,綁定LINE Pay之後,可以用的地方就更多。舉凡可以用LINE支付的,就可以用到這張VISA卡,而這張卡要能夠使用,必須要先用手機上的crypto.com APP儲值(top up)進去,以前只能夠使用MCO幣(現在消失了)、BTC(比特幣)儲值,限制相當多,但現在已經可以用BTC、ETH、LTC、XRP、ADA、CHZ、DAI、DOGE(狗幣)、ENJ、LINK、MANA、MATIC、USDC、USDT......一堆虛擬幣儲值,因此虛擬世界的比特幣在這邊就可以透過儲值進入VISA卡,然後拿到現實世界去消費,簡單來說,就是

虛擬幣可以透過這張卡快速變現

而且這個平台上有提供EARN(存幣領息)的功能,目前比特幣利息是3個月鎖倉(定存)的年化收益是6.5%,也就是如果有10,000美元等值的BTC,一年可以領息650美元,由於它是周周配息,也就是每周可以收到等值12美元的BTC,而收到BTC的當下,你可以決定是否儲值到VISA卡上,或者是放著等BTC漲價,或是將那配息換成其他覺得有潛力的幣種。我把這流程製作成下圖,藍色表示法幣(台幣),紅色表示虛擬幣(比特幣或是其他加密幣)。必須先由法幣入金(存錢),之後買幣、存幣、生息、儲值、花錢,大概是這樣的流程。

實際用於生活上,以今天的消費作為例子,我上博客來看三本書,覺得可以買回來看看。其中一本就是最近聽podcast常聽到的 Bill Yang的書,拜讀看看在傳統金融工作十多年對於加密幣的視角。

訂好下單,選擇LINE PAY,之後用crypto VISA付款,花了1017 TWD,折合49.44 SGD(新加坡幣),當下google匯率顯示1017 TWD=49.41 SGD=35.56 USD,於刷卡的當下,app就通知cashback 5.26 CRO (當時1CRO=0.2 USD,即1.09 USD回饋),現省3%,未來隨著這個平台的發展,或許CRO會漲價,到時候3%就會長大!


如果對於這張金屬VISA卡有興趣的

歡迎使用推薦連結申請 (https://crypto.com/app/uwd2kqtt9s)

在申請完成入金使用後,你與我都可以得到25美元,用這個連結申請的,日後有任何加密幣相關問題也可以私信給我交流,我必傾囊相授,畢竟我周遭認同加密幣的,目前為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