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财富
加密财富

欢迎大家关注,订阅,点赞,或者送我喝咖啡 K 说区块链专注于项目的研究,DEFI,NFT notion 文档:https://www.notion.so/9554b61a541947878530e758546bb021?v=3d170991ec5b4c35b46212f151d7f638

教程:使用 Superfluid 流式传输令牌

教程:使用 Superfluid 流式传输令牌

什么是超流体?

Superfluid 是一种可组合的 DeFi 原语,它允许您将令牌从一个地址逐秒传输到另一个地址。一些用例包括但不限于:

  • 按秒支付订阅费用,而不是每年/每月
  • 以更精细的方式支付或获得工作报酬
  • 持有特定代币每秒收到奖励

超流在哪里?

Superfluid 目前仅在 xDai 和 Polygon 上可用,它们是启用了 EVM 智能合约的侧链,与以太坊非常相似。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熟悉的工具(如 MetaMask)来批准交易。一个额外的好处是这些网络上的交易费用远低于主网以太坊。

为了将资产放到这些链上,您需要使用桥接器。你可以在这里找到:

ETH<>多边形桥

ETH<>xDai 桥

您可以查看有关如何使用这些桥梁的演练,但在本教程中,我将向您展示如何完成在 RabbitHole 上获得资产管理技能所需的 Superfluid 任务,并且该任务需要在 Polygon 上完成。

如何使用 Superfluid 进行流式传输:

你需要什么:

  1. 一个 web3 钱包
  2. Polygon 网络钱包中的一些 Matic
  3. (可选)任何其他 ERC20 代币:如果您想传输 Matic 以外的代币

我还将假设您已经熟悉使用您的钱包软件批准交易。

一旦您从上面的列表中获得了所需的一切,我们就可以开始潜入了。

第 1 步。转到您的 Superfluid 仪表板并连接您的钱包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入您的仪表板:https ://app.superfluid.finance/ 并选择您要使用的钱包客户端。根据网络状况,页面加载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耐心一点。如果花费的时间超过几分钟,我发现切换到另一个网络然后再回到 Polygon 会有所帮助。


步骤 2. 点击屏幕顶部的“存款”按钮,会弹出一个较小的窗口

您首先需要将一些资产存入 Superfluid,然后才能打开流。


Step 3. 搜索并选择您要存入的资产,输入金额,然后点击“存入”

将弹出一个窗口供您批准交易。您通常只需支付 1 gwei 作为 gas 价格即可完成交易。


步骤 4. 单击屏幕顶部的“发送”按钮,会弹出一个较小的窗口

现在您已经存入了一些代币,您可以通过单击“发送”来启动流


步骤 5. 输入流详细信息。

您需要填写以下字段才能开始直播:

A. 目的地址。我已经把它掩盖起来,这样你就不会不小心给我寄钱了;)

B. 您要发送的资产

C. 您要发送的金额,再加上……

D. 您希望发送的时间范围

选项是月、周、小时和一次性(这是相同的)作为定期转移)。这里我选择了小时,这意味着我将每小时向目的地发送 0.0331 个 Matic,速率为每秒 0.00000919 个 Matic。

E. 为您填充以显示每秒将流式传输多少

F. 按照您希望的方式填写所有字段后,您可以单击“开始流式传输”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界面会在 4 小时内耗尽您的全部余额,则用户界面将不允许您启动流。因此,您需要进行适当的计算。


第 6 步。监控您的流

一旦您的流开始流动,您将看到“当前流”部分将显示您帐户的流出(和流入,如果有的话)。

还会估计您的帐户余额何时会用完。密切关注这一点很重要,我稍后会解释原因。


如果您单击刚刚启动的流,您将看到有关它的更多详细信息。


通过单击“每月估计数量”值旁边的铅笔图标,您可以调整流式传输的数量和时间段。编辑此项将要求您批准另一笔交易。


最重要的是,您会注意到有一笔金额作为押金。

“如果您的资金用完并且流自动关闭,这笔存款就会丢失。确保及时充值或关闭流以取回您的存款。”

要关闭流,您只需单击“取消流”,然后批准交易。


步骤 7. 兑换任务并领取 XP

打开流后,您将满足任务的要求,您所要做的就是单击“兑换”按钮并在弹出的消息上签名。


而已!

您离完成 RabbitHole 的 Asset Manager 技能又近了一步。如果您在完成此技能时遇到任何问题,请务必通过 RabbitHole Discord 中的 #skill-help 频道联系。

来源链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39644180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