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财富
加密财富

欢迎大家关注,订阅,点赞,或者送我喝咖啡 K 说区块链专注于项目的研究,DEFI,NFT notion 文档:https://www.notion.so/9554b61a541947878530e758546bb021?v=3d170991ec5b4c35b46212f151d7f638

其实我不太喜欢走访亲戚

其实我不太喜欢走访亲戚

可能每家都有不同的情况吧,每家都有难念的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选择性不想沟通吧,选择性不想走访亲戚,或者是我太敏感了,他们的一个眼神,我他妈的都能意想出多少个想法出来,还好现在越长大越懂得让自己不太在意那些琐碎的事情,选择性的屏蔽一些事情

真的有句话说的真好 "别人都希望你过得好,但是没人希望你过得比他们好",这句话在走访亲戚的时候会体现的淋漓尽致,其实我早就看开了,因为这10几年来,我就是在这种环境长大的,我太清楚了,小的时候总是把我往死里整,说我这样不会说话,比较安静,没人给我一点自信,连自信这种东西都得我自己去找,哎,实在是太悲哀了,实话说,有时候从头到脚都被别人管着,导致后面长大了,谁想管我,就对谁很是敏感,反感

还有句话我感觉也是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那就是在弱小的时候 "在你弱小的时候,身边都是坏掉的人",不过我还是特别感谢他们,现在想起来,还有一句话 "没把弄死,终将使我强大",就不去说那些糟糕的童年事迹了,我选择放下,但是偶尔会也会睡不着,那些残骸还是会不由自主的飘出来,真的 "不幸的你总是在治愈童年",走到今天真的太难了,都是我自己在拉自己

特别反感那些滔滔不绝的人,就是不懂得倾听的人,你说一句,可能人家能说出十几句出来,还生怕自己没得说,甚至抢着说,搞得别人很是尴尬,我不太愿意方面指出来这种,因为犯不着,犯不着搞得大家都没脸聊下去,爱咋咋地吧,你认为的东西,在别人那里不一定对,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我特别反感,总是拿人跟人比较,我总是在想有什么可比性?这人跟人能一样?要是都一样那得多糟糕啊,这是处于什么目的,一旦处于比较,就会有高低之分,就有有人难受,有人得意,然后就会有人怀恨在心,为何要干这种缺德的事情呢?所以我到现在都非常痛恨那些总是喜欢拿别人跟别人比较的人,你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为何紧紧抓着别人的缺点不放呢,可悲

以前特别没有自信,就是人一多起来就会莫名其妙感觉到有一种不自在的感觉,到现在也是一样,但是我觉得也挺好的,有些东西没必要改,看情况吧,如果改掉让自己舒服,那就改吧,如果还是不舒服那就不改呗,我又不是为别人而活

后来读了很多书,渐渐也接受了不完美的自己,建立了自信,善于发现自己,因为好像在人生道路上也遇到过几个伯乐老师,我认为的哈,可能比较幸运吧,在我小的时候,特别招女老师喜欢,在那个时候渐渐对读书有了兴趣,但是后面好像过得越来越糟糕,好像你成绩不好,就变得一无是处一样,直到现在,传统的教育方式还是这样,也就那样吧,爱咋咋地,强大自己就好了

今年虽然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特殊的时期,其实我蛮爱这种特殊时期的,让我安静,好好珍惜这样的机会,因为不太喜欢走访亲戚,就在今年,我那个大伯的二儿子,我们叫他二哥,他是真的挤兑我到什么地步,我叫他,他不鸟我,连我比较矮,他都要跟我比,一个整整大我20几岁的人啊,我心想算了算了,不跟他们一般见识,爱咋咋地,不鸟我就不鸟我,能怎么样啊,不就是看我不惯,还不是干不掉我,看我过得越来越好,心里不舒服了,哎,人啊就这么糟糕

还好,会越来越越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