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财富
加密财富

欢迎大家关注,订阅,点赞,或者送我喝咖啡 K 说区块链专注于项目的研究,DEFI,NFT notion 文档:https://www.notion.so/9554b61a541947878530e758546bb021?v=3d170991ec5b4c35b46212f151d7f638

讲讲中秋到国庆的故事

讲讲中秋到国庆的故事

总的来说,我个人认为我自己没有节日可言,在宿舍宅了两天之后,突然高中的室长打了个电话给我,说要不要过来一起吃饭,就下午打车过去了,这一路挺折腾的,因为他妈的,车太他妈难打了,而且我坐车他妈的会晕车,还是逃不过,打了一个小时的车,实在是难受,肚子一直在翻搅,想吐。


当然是吃了一顿好吃的食物,好吃的牛蹄,实在是太好吃了,哎当然我也没这个室长能力这么好,他独自接单,接下了好多开发的单子,每天就是撸代码,挣钱。


最有意思的是打游戏了,我以前没怎么玩游戏,室长他买了一个手摇的游戏杠,说可以试试,因为最近迷上了 gala games. 不太会怎么玩,就买了他的代币,当然我也从中获利不少,因为我喜欢钱生钱,我觉得这个游戏挺有意思的,有点像我以前玩过的大富翁游戏,就是在游戏中模拟现实,建造一个可持续挣钱的系统,可以学到一系列的东西。


因为 game fi 的崛起,我觉得我不应该再忽略游戏了,或者应该好好了解下游戏这个玩意在游戏玩家眼里到底是是个什么玩意,代表什么?


我个人有一个深刻的体会就是可以满足自己的胜负欲,我看到别人玩游戏竟然可以泡到妞,玩游戏竟然可以提升自己跟朋友的感情,有时候就是缺少一个桥梁来链接,因为实在是太枯燥乏味了


所以就跟室长玩起了游戏,玩着玩着,越玩越有意思,越玩越得劲。


可是还是要回宿舍,最难煎熬的事情又来了,打车难,又开始晕车了。


嗯,我又开始回去继续第二天的工作了,工作了几天之后,又国庆了。


又在宿舍宅在了两天之后,本来想找我喜欢的人玩,看国庆电影,可是人家要回家,我就没去了,然后又屁颠屁颠的回深圳去找我朋友,哎,我这朋友也喜欢玩游戏,有自己的理解,趁机会跟他了解下游戏。


很搞笑,以前在深圳的时候,没事就跑去哪里一起吃饭,聊天。这次去我主动了解了游戏,他还是劝我不玩游戏好,游戏浪费时间,又不能得到什么。


现在回去深圳我们一起合作玩了很多个双人游戏,挺有意思的,哈哈,最有意思的是第二天晚上我们买了很多烧烤,然后坐在地板上面,一起看一部电影《失控玩家》,从总体来看,这部电影的剧情没有《头号玩家》好看,好玩,就是讲述了游戏中的,非游戏玩家,也就是配角,就是游戏中的人物,无关紧要的,有点像人工智能,有点涉及到伦理问题,就是你把一个有意识的非游戏玩家干掉,这会涉及到什么?


就相当于在游戏里面建造一个新的世界,然后你就是这个世界的神,上帝,这是我朋友说的。


后面又来了另外一个高中同学,都是很要好的同学,这位同学的思想,很有意思,他老是觉得自己没钱,所以他坐车宁愿花少钱坐公交,转很多站。


没有对错之分,只是思维模式很重要,不然会被困住一生。


我的思维是要省时间,多了解一些东西,所以我不想跟别人挤公交,还得转站,多累,所以我选择打滴滴,贵就贵点,花不了多少钱。


玩了两天又打算回家了,又得做地铁,又得坐高铁


还是得继续折腾喽,


我这位深圳的朋友说过,人的精力是有效的,只有聚焦在某一领悟才能成事,立于不败之地,还有思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