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shia
Lyshia

在書本奇幻的世界中找尋各種貓糧好小白貓

【拉麵足跡】新竹 麵屋浩Hiroshi 清湯SP

在今年年假補班的星期六,想說應該蠻好排到麵屋浩每天限量的濃湯口味拉麵,到了現場看到這麼多人排隊,只好無言加入,一陣等待後老闆慘忍宣布在我前面第四位客人點了最後一碗濃湯口味拉麵,今天就決定就用清湯SP來沖刷我的遺憾吧。


麵屋浩Hiroshi
FB:https://m.facebook.com/hiroshiramenya/
足跡日期:2021/02/20
品項:清湯SP
價格:320元
個人喜好:8.8/10
湯頭:鷹流系東京醬油口味,湯能見底,即使口味我點偏日本味,還是不會過鹹,還是蠻好入口。
麵體:粗麵,點偏硬,仍然覺得有點Q,老闆不斷提醒大家第一次加麵免費。
叉燒:SP有一塊較厚油花看起來不多卻入口即化的叉燒,以及五片薄舒肥叉燒口感彈牙令人印象深刻。
溏心蛋:一顆,熟度到位。
特色:該有的拉麵要素都有到齊,清湯湯頭微甜微鹹的口感,厚度的筍乾,清脆的青蔥,與麵和叉燒的配合的確是新竹不錯的選擇,期待下次與濃湯口味相遇。
中午店前排隊人潮
善意提醒排隊時間
今天就點清湯SP
濃湯賣完
蠻多人點叉燒飯
店內風格是拉麵店常見直排式座位,後面可掛大衣
清湯SP
厚片叉燒入口即化
薄片舒肥叉燒彈牙
麵體Q彈
湯頭清澈
筍乾偏厚,微甜清脆增加口感
溏心蛋熟度很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