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oLv
BonoLv

a digital immigrant from China.

V2Ray is awesome!

Hi , 好久没写Blog了。

昨晚开始用V2Ray搭建我的最新一版自用翻墙服务,到今天中午完工,这个工程的成果让我体验到了在国内从来没有过的国际网速,Fast.com测速能到 50Mbips 以上。

相比Shadowsocks, V2Ray是个更复杂的网络项目。 可以实现比Shadowsocks更高级的功能,其中对用户来说最有价值的部分是能让在V2Ray服务器,客户端两端之间传输的数据以一般用途的网络协议进行,比如 HTTPS 、WebSockets 或 HTTP2.0。 这个特性增加了GFW识别V2ray流量的难度,同时使得V2Ray数据流能天然的被泛用Web服务器或CDN代理。

V2ray还有着更好的代码结构(体现在功能组织高度模块化,可自定义加载),这让它在翻墙之外也非常适合作为高级分布式网络程序的基础层。这里我想到的潜在用例是CloudFlare去年底新推出的GateWay 和 Acces 这样构筑在CDN基础设施之上的新型VPN网络。利用V2ray,构筑类似这样网络环境的技术成本能低很多,甚至还能直接利用CloudFlare CDN网络去做这件事。

好了,第一篇就写这么多吧,细水长流。 希望在更好的网络环境下,新项目进展顺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