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kyrie (女武神)
Valkyrie (女武神)

溫柔姐姐很大愛, full of love and compassion. She/her.

標籤我的Matters|女武神的推荐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女武神的推荐标签:

  1. #自閉症與智障孩子家庭經歷實錄 
    #自閉症及智障女兒給我的幸福
    #自閉症及智障家庭實踐自主生活

    这三个标签都是@珮妍媽媽🌱设立的。女儿珮妍幼时被诊断为自闭症和轻中度智力障碍,珮妍妈妈成为全职母亲照顾女儿。在这三个标签下面,珮妍妈妈定期发表文章,分享她照顾女儿的心路历程。

    从字里行间的描述中,可以看出母亲的辛苦不仅是身体上的,也是精神和心灵上的。当女儿情绪失控,做母亲的要处理家中的凌乱,要让孩子平静下来,要整理内心的思绪。读她的文字,既让我感动,也让我心疼。而珮妍妈妈每次回顾各种经历时,所展现出的积极、乐观、感恩,也深深感染和教育了我。

    珮妍妈妈的标签和文章,是她用辛劳的手指,蘸着汗水、泪水和血水写成的人生课程,因此推荐给大家。希望我们的阅读、回应、点赞和支持,能够让珮妍妈妈在马特市感受到支持,让她心中的火,继续照亮自己一直守护的家。

  2. #PicaPica社会学共学
    #GenderandSociety
    #PicaPica性別與社會
    #PicaPica
    #韩国社会
    #社會學共學連載企劃

    这一系列的标签作者@PicaPica在韩国学习社会学。她的文章关注韩国社会、女权、女性主义、性别平权等议题。我虽然对某些美国极端女权主义者的做法感到不满,但这位作者身处韩国,因此我愿意对她的文章打开心扉,去了解女权主义和其它议题。一路读下来,感觉作者文笔简洁清晰,条理分明,有说服力,并愿意与读者讨论分享。

    PicaPica会定期上传文章,在@日新说的网站https://www.copernicium.tw/ 也有她的专栏——PicaPica社会学共学。

    欢迎大家多多支持。

  3. #輕小說
    #鈴芽的門鎖

    要感谢@Ferdinand Tsai的文章,让我开始认识轻小说。因此也向大家推荐@桐生茂豫 的#轻小说标签和Ferdinan Tsai自己设立的#铃芽的门锁。目前Ferdinand Tsai在定期发表关于轻小说的推荐文章,美文美图,不容错过!

    我很期待《铃芽的门锁》电影😄👍

  4. #圣经笔记
    #无法读圣经

    @许仙人@阿布拉赫的圣经读后感系列文章,我一直都有关注和评论。许仙人许久没有露面和更新,希望他一切安好。阿布拉赫(无法兄)最近又开始更新这个系列,希望他一路做到圣经的最后一卷书。

    大家如果看到我的评论,就知道我未必完全同意他们的所有看法,但我完全欣赏他们的努力和真诚👍。在探寻信仰的道路上,我们应该彼此尊重,而非彼此伤害。共勉!
  5. #小白刷题

    @土豆炒青椒 的系列技术贴,懂的自然懂,不懂的可以学。土豆兄是个好老师。


总结:因为时间关系,不能继续列举自己关注和喜爱的标签,先做到这里。出于个人的恐惧因素,一些自己欣赏的政治类标签我就略过不提了。还有一些很好的作者和文章,但分散于不同的标签,因此这里就无法推荐了。下次吧!

最后,身为女武神的职责,发个好战友惊奇队长的短发美图作福利。预祝马特市市民圣诞快乐,新年蒙恩!

我们2023年再见!👋





早安,惊奇队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