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omg
cocoomg

^^

【居澳美容初体验】Perfect Laser Clinic的Exilis Pro眼袋枪效果很出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悉尼有家美容院叫做Perfect Laser Clinic,作为一名居澳几年留学的女青年,自从离开深圳之后,便一直都没有做过美容。前段时间被一位小姐姐种草,跟我狂推Perfect Laser Clinic有多么出色,而且疗程又有免费体验,在这个情况下,我也被烧到,立马去尝试了一下Exilis Pro眼袋枪,而且效果是真的很好!


为甚么我会去Perfect Laser Clinic做我居澳美容初体验?其实在悉尼上大学已经2、3年,但在外国人很多的地方,很难找到一家让我安心的美容公司,特别是在做美容的时候,我觉得应该要很放鬆,所以如果治疗师还一直跟我狂讲英语,会让我很大压力(come on~休息时我只想讲母语~),而听我朋友讲Perfect Laser Clinic裡面有不少华裔治疗师,在做美容的过程中可以真正的做到同声同气,这种感觉真好!


另一个我选择去Perfect Laser Clinic做Exilis Pro眼袋枪的原因,说真的很单纯,就是我最近的眼袋和黑眼圈实在太可怕了,升上大四之后,每天都要赶着做毕业论文,每天都只睡4、5个小时,就算涂再多的眼霜,好像也没有作用,黑眼圈真的大到吓死人,连跟我一起做功课的小伙伴们都让我去做美容…加上澳洲的太有多毒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以前在深圳居住的时候,已经有一点黑眼圈,但在澳门长年太阳毒害之下,我觉得黑眼圈是更严重了。


Anyway,我最后还是听从我最好的小姐姐的意见,去Perfect Laser Clinic体验了一下眼袋枪的效果。作为一个免费体验,Perfect Laser Clinic真的很优秀,没有大家所担心的黑店问题,而且也不会强行推销我购买疗程,加上治疗师细心讲解又很详细,整个Perfect Laser Clinic体验过程让我很满意。


很记得当天我一上到Perfect Laser Clinic的分店后,前台的服务生端水又招呼我坐下,实在太客气,接着很快就帮我填好相关资料,让我进去另一间房间,原来是见Perfect Laser Clinic的顾问。他们家对于售前服务很细致,会先详细了解我的生活习惯、会不会做了甚么让黑眼圈加深,然后还帮我做了一个仔细的皮肤分析!这项服务真的很棒,可以看到我的皮肤比较缺水,容易起细眼纹,幸好黑眼圈只是因为不良生活习惯而加深,顾问说很好处理,只要做3次眼袋枪,已经会看到明显的分别。听到Perfect Laser Clinic这样说,我整个人也变得鬆一口气,放下心头大石!


当然我也很关注Perfect Laser Clinic眼袋枪的原理啦,而顾问也对我的问题有问必答,原来Exilis Pro眼袋枪是使用了单极射频及超声波技术,因此可以做到在溶解眼袋脂肪的同时,同时通淋巴和加强血液循环,并且去除多余的水分和毒素,因此是能够彻底去除眼袋和消除黑眼圈。


而在正式试做Perfect Laser Clinic眼袋枪的时侯,说真的真的很舒服呢,可能是治疗师知道我是第一次做,所以所有过程她也讲解得很清晰,让我很安心的躺在床上就可以了。Perfect Laser Clinic治疗师先帮我清洁眼周的皮肤,接着便用有一点温热的探头在我眼周按摩,过程是有一点暖暖的,但却不会过热。透过按摩可以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也可以去除眼袋。



在做完Perfect Laser Clinic眼袋枪之后的一星期之后,我便看到明显的效果,首先是眼睛变得很明亮,没有之前的浮肿,连消失已久的双眼皮也重新跑出来了,真的太爽了!另外是大眼袋也缩小了一点,而黑眼圈也变淡了很多,只是做了一次Perfect Laser Clinic眼袋枪,便有这样的效果,我实在太满意了,我相信再多做几次眼袋枪,便会像顾问所说的那样,真正地跟眼袋讲再见!


我觉得吧,女人真的不能懒,特别是眼睛,是女人的灵魂之窗,尝试了Perfect Laser Clinic眼袋枪之后,觉得无论是价钱、效果也一级棒的,因此所有跟我一样居澳

的学生们呀,我推荐你们尝试一下Perfect Laser Clinic家的疗程,一定不会让你后悔!现在Exilis Pro眼袋枪过有免费体验的优惠,快点去试一下吧!


连结:perfect laser clin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