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股市投資分享」20240118零股差價等於自己配息一次

本來ETF一季配息一次,如果你能做到每天配息一次,或者是一週一次,也許是一個月一次,回報率都會比別人高好幾倍。

我一直說不要做當沖,但我從來沒說過不要作價差。

如果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不增加風險,作價差也是無可厚非的。

像我每天都會顧幾隻證券,做流動性供給者,常常就可以有機會高檔賣出,等到低檔再回補回來,等於是每天或者是一兩周都可以配息一次,只是每天的工作非常無趣,得掛很多不會成交的單子,偶爾可以成交一次,就可以收穫價差。

有的人看不起這種價差,像我媽就覺得挺可笑,每天辛辛苦苦才賺幾百元,但你只要想到是多出來的錢就會覺得值得!

至於你要不要學我這一套,那就取決於你們自己了。

反正我講也講了,聽得進去的人就聽得進去,耳邊風的人還是當成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一點也沒聽到。

比如說今天的某檔證券,高點賣出之後,低點補回,不但差價賺到,還多補了兩股,等於自己配息配股。

雖然數字不多,也差不多每一季配的利息了,而且還是兩千股配的利息,要是用450股來算,差不多賺一年利息了。

所以也是不無小補。

像我現在一共顧五檔證券,如果每天賺點便當錢,也是可以的。

大家也可以多顧幾隻,但不要超過自己能力上限,到時顧此失彼,就得不償失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