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股市投資分享」每日買進額度和賣出限制

證券商為了控制風險,會設定客戶的買進額度限制,除非你本來就把上限拉得很高,不然買進錯單很容易被限制,不會那麼容易送出去,大部分的胖手指錯單還是法人的錯單。

新手我也是建議把買進限制設低一些,不然萬一沒有辦法交割,會很麻煩。

一般證券商剛開始也只給你一百萬。

我甚至都還希望更低一些。

賣出限制就更簡單了,如果你是一般的帳戶,沒股票是沒辦法下賣單的,會跳出錯誤訊息。

像我下到股數超過,也會跳出提示,禁止你下單。

想要融券賣出的股票如果被禁止融券也會跳出錯誤訊息,這一點倒是比較不用擔心。

不過大家下單時還是再多注意一下,避免錯誤為上策。

基本上我每天下完單子還會印出來再次檢查,以避免錯誤。

可以做融資融券來規避風險,但不要做現股當沖。

再次提醒。

非常重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