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閒聊」大巨蛋初體驗

熱門的場次自然是不用想,單純想體驗找個冷門場次鐵定有票。

其實之前的體驗賽就想去看看,本來以為沒人搶,結果搶翻了。

我一貫的態度就是不排隊不搶。

亞錦賽也是一樣,熱門賽事我都不想搶,專門看冷門場次。

果然沒有中華隊的比賽就是容易買。

純粹體驗大巨蛋的話,找個沒人看的場次,最適合了!

而且沒有中華隊的比賽,票價又是非常優惠,相當划算,與其去花幾千元買黃牛票,還不如花兩百元看冷門場次。

更何況,這兩隊都是我們很愛去的地方,我都戲稱是第二祖國。

日本和泰國都是我很愛去的國家。

也是我唯二去過的國家,也都去過不只一次。

當成大巨蛋初體驗的對象也是合情合理。

大家也可以找一個冷門場次去體驗大巨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