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雲台手記」運兵船,524、525、526。

外島運兵船,這是上個世紀的記憶了,99年後這幾條船都退役了。

上個世紀當兵的人,如果剛好被分配到外島,對這幾條船應該都有印象。

老實說,每次坐船的時間也就短短幾小時,一年也就坐那麼兩三次,我沒有辦法分辨出三條船的不同處,或者該說是我已經把三條船在我的記憶中化成一條船,所有關於運兵船的記憶都歸在一處了。

只有靠著船頭的數字來辨別。

三條船我應該都有坐過。

印象最深的就是526某次靠港時,撞到碼頭,前方撞出一個大洞。

之後應該回廠整修了。

一陣子沒看到。

因為我是一處的一員,有時接兵,也會到碼頭湊湊熱鬧。

一定可以看到524、525、526其中之一,有時可以看到兩艘。

不過當時都不能照相,相機甚麼的是管制器材,所以留下的照片很少。

剛好昨天聊到運兵船,就來記錄一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