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台大慰靈祭

台大慰靈祭

台大慰靈祭



大家應該都沒參加過台大的慰靈祭,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台大的慰靈祭吧!

父親在世時就已經登記好了大體捐贈,過世後依照他的遺願,將大體捐給台大,因為期間會有幾年大體存放在台大,所以沒有地方可以祭拜,那幾年我們就會去參加台大的慰靈祭。

後來大體發回給家屬之後,火化後存在富德靈骨樓,和爺爺一起,所以之後我就會上去靈骨樓,比較少去慰靈祭了,老媽倒是幾乎每年都去慰靈祭,因為老媽也不太方便上山去祭拜。

台大的慰靈祭大約是每年的清明節前後的幾周,挑選適當的時間,台大會寄出邀請函,我們就按時參加。

前幾年因為疫情,似乎就沒有邀請大家去,去年雖然有邀請,但老媽忘記叫我幫他登記,所以不能去,今年提早幫老媽登記好了,老媽就按時出席。


說起來很有緣,小時候倒是常常在台大醫院裡面混,因為就讀東門國小,生活圈子就在附近,老媽也在附近上班,同學的父母有一些也在台大醫院工作,小時候常常在台大醫院裡面走來走去,所以地下通道啥的,也是走得很熟了。

雖然這幾年有一些地方被封起來,我也比較少去台大醫院了。

十幾年前,亨利也開始在台大醫院工作。

前兩年,我們家小孩也開始在醫學院出沒。

冥冥之中和台大是很有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