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交易所和簽帳金融卡的選擇 Maicoin 和 Wirex 簽帳金融卡

交易所和簽帳金融卡的選擇 Maicoin 和 Wirex 簽帳金融卡 ,不構成推薦,也不負任何責任,選擇使用前,Do Your Own Research ,選擇你認為最適合你自己的方式。

交易所和簽帳金融卡的選擇 Maicoin 和 Wirex 簽帳金融卡


虛擬貨幣的交易中,錢包和交易所應該是很難避免,最有可能會使用到的兩樣事物了。

錢包我就不再贅述,大家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註記詞和密碼,防止任何可能的外洩。

交易所我還是來說說。

對於一般的小白來說,安全性和信賴程度,還是選擇交易所的第一個條件。

試想你會如何選擇,要和哪一家銀行往來?

很多人都是從家裡周邊附近的銀行開始下手。

尤其是我們這一種已經半隻腳踏進棺材的老年人來說,看不著摸不著的交易所,很難讓我有信任感,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存在?出了問題我又該找誰?

基於以上的疑問,選擇一家本地的交易所,變成最可行的方案。

如果又要像傳統銀行,有門市可以去逛逛的話,剩下的選擇真的不多了。

這也是我最初選擇Maicoin的理由之一。

第二個就是安全性。

常常聽到某個App的密碼外洩,以至於被無關的人登入之後,亂搞一通,損失了一大筆錢。

Maicoin最有利的一點就是,出金時只能轉到原來認證的那一個銀行帳戶,就算app真的被人登入,他還是沒辦法轉到其他的帳戶;當然,多重的登入安全防護,也可以有效的防止別人在沒有認證的裝置上登入帳戶。

這也還是要回到我一直強調的一點,交易所是拿來交易用的,不要把大額資金停留在交易所帳戶過久,交易完就該轉回你原本的錢包,或他該去的地方。

如果你是要出金,也立刻地轉到你自己的銀行帳戶中,不要讓大額資金停留在交易所的帳戶中太久。

簡單的出金和入金的方式,則是我選擇Maicoin的另一個理由。

對於這一種小白來說,複雜的方式,不是一個剛剛入圈的人,能夠理解和執行的,maicoin提供的便利商店入金方式,相信大多數人都能輕易的操作。

簡單的兌換,轉成新台幣的交易,也能輕鬆的操作。


當然,在使用任何交易所的時候,我也都會測試出金和入金的流程,以避免被騙。

很多不知名的交易所,根本就是詐騙網站,只能入金而無法出金,大家在選擇時也要小心,都測試入金和出金流程試試看。

當然本地的網站,又可以去門市詢問問題,這一層顧慮就減輕一些了。

因為目前台灣對於虛擬資產變現的稅法還不明確,大家還是要儘量控制在一個額度內,以免日後被追稅。



成為虛擬貨幣的玩家之後,就會有一些虛擬貨幣的產生,除了可以透過交易所換成法定貨幣之外,最初讓我心動的是Crypto的簽帳金融卡,但因為門檻太高了,又需要質押一大筆資金,跟我最初的初衷相違背,所以就沒有選擇。

直到後來,另一張Wirex卡吸引了我的注意,立刻就申辦了。


Wirex 卡可以算是一張真正的虛擬貨幣卡。

只要你有虛擬貨幣,轉到相對應的地址之後,就會在你的app上顯示出來,即刻便可以使用。

完全不需要和你的實體資產連結。

這也是我會選擇的一個主要原因。

把虛擬貨幣資產和實體金融資產分開,以免互相干擾。

當然,依據我的一貫思想,等你需要使用他的時候,再將虛擬貨幣存入是最安全的,不要將大量的資產停留在這一個戶頭中。


目前我測試的狀況都相當滿意。

大家也可以去做自己的測試。

選擇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卡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