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likecoin ISCN NFT 功能新上線

likecoin ISCN NFT 功能新上線

我是一個ISCN魔人.

整天都一直在註冊 ISCN.

今天註冊ISCN時,發現Writing NFT功能已經上線,就試了一下.

大概就是在原來註冊完ISCN上方多了一個按鈕,可以繼續註冊 NFT.

以Liker Social的 DEpub為例.


1.在已發出的文右上角的時間點進去

2..下方會有一個depub點進去

3.進入註冊 ISCN的步驟

跟著指示一步步完成之後

會顯示ISCN註冊完成的資訊

4..上方的 Continue Minting Writing NFT 按下去

跟著步驟就可以完成


不過尚不知何時整體何時才會建設完成

大家就拭目以待


lus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