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傑森的探險

Lusi
·
·
IPFS
·

老實說,那些年我們並沒有甚麼同性戀的概念.

我們只知道自己喜歡的是男生.

但腦子裡壓根就沒有同性戀.


對於我們來說,同性戀只存在於每年的金馬獎國際影展中.

電影中的同性戀,我們壓根不覺得跟自己有甚麼關係.

我們生活中的同性戀,只有聽說來的關於新公園的一些謠言.

傳說中新公園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就像是有著血盆大口的怪物一般,只要你在太陽下山之後走進去,就會被裡面的怪物吞噬一般的荒誕不羈.

高中的我們當然不敢去,就算是白天去重慶南路買書,也總是速速的通過,深怕被怪物抓走一般.


一直到傑森大學畢業之後,決定出國留學,傑森出發的前一天晚上,和傑森做出大膽的決定,準備要去我們從來都沒去過的Gay Bar探險.

那時的我們自然是不知道 Gay Bar在哪裡?

傑森不知道去哪裡探聽到了一點蛛絲馬跡,說是在博愛路的某個派出所對面的地下室.

我們照著僅有的線索找到了地方,門口並沒有甚麼明顯的招牌,只看到箭神餐廳.

在門口徘徊了許久,終於鼓起了勇氣推了門進去.

因為是平日,並沒有甚麼人,也沒有人來搭理我們,自然也不會有吃人怪獸把我們吞沒.

不能算是一次成功的探險.

但我們確實找到了 Gay Bar.

在後來的一段時間,我倒是陸續跟不少朋友去過箭神.

算是當時有名的一間吧.


傑森第二天出國了.

我也開始了一個人的探險.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usi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股票投資理財
17 篇作品
食記
1 篇作品
同志地圖
22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