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ehuai
lusehuai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壹個?》

如果被心儀的對象邀請去約會的話,妳會怎麽辦?

而且對象不止壹人,而是冰山系波斯菊學姐和青梅竹馬·向日葵這兩位美少女!!但是結果她們向我傳達的“心意”是——

……喜歡並非是我的人,來找我做“戀愛咨商”。哈哈哈。

如果幫助她們做戀愛咨詢的話,說不定她們就會喜歡上本大爺!

有壹位少女卻在壹旁看著本大爺悲哀地孤軍奮鬥。她是綁著辮子戴著眼鏡的陰沈少女·三色院堇子。可以說我討厭這家夥。但偏偏……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壹個!

動畫的節奏感覺不錯,女主角郵購長椅強行三回的那壹段演出簡直是炸裂,原本以爲是個胃疼惡心的故事,結果魔改拍出來是個戲劇感十足,每個人物都很鮮明,演出用力有些小誇張但並不讓人反感的喜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