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ehuai
lusehuai

《CONCEPTION》

本作改編自PSP上的RPG遊戲《 CONCEPTION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原作原名直譯爲“ 受孕,請爲我生孩子吧! ”,國內在引進時,本著 信雅達 的翻譯理念,爲其命名《 爲我而生 》。哦吼,這標題怕不是個盡搞擦邊球的後宮番(斜眼笑)。然而,終究難逃人類的三大本質——故事的男女主角是普通的日本高中生,某天,女主把男主叫上了天台,風兒喧囂,天色正好,在柔和的BGM下,我以爲又是喜聞樂見的開局撒狗糧,然而......男女主角就這樣穿!越!了!

本以爲是龍傲天開局的異世界穿越之旅,技能點滿然後亞撒西狂收後宮之類的套路,結果!在這個被“ 汙穢 ”入侵的世界裏,擁有特殊能力的男主需要和12星座印記的巫女壹起“ 生 ”出“ 星之子 ”,打敗入侵者。只有拯救這個世界,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

對!就是生孩子拯救世界!爲了世界而造娃!爲了回家而造娃!多麽高尚的壹件事!這後宮番和其它妖豔賤貨不壹樣啊!

想必老司機們此時已會心壹笑,可這番就沒按套路出牌,男主只要和女巫 加!深!羁!絆! 情緒高漲時就會産生星之子!我褲子都要脫了妳跟我說這個???

可惜此番在被引進時,台詞被各種哔音、鏡頭慘遭刪減、畫面放大拉長,導致很多小夥伴沒能感受到此等神番的魅(sha)力(diao)之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