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禾
乔禾

公益人

ME TOO与我的关系

最近都在关注ME TOO,发现原来“我们都是幸存者”,女性其实是面临着一个非常隐晦而不平等的生存环境,所谓“潜规则”其实程度不同的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平等与不正常成为了默认设置。。。而在刘瑜文章发布之后各方意见的争论更让我看到现实环境的不容乐观。

幸运的是,能够与一群志愿的小伙伴儿在一起,看大家努力推动防范性骚扰的行业机制的建立,交流对运动的看法,讨论作为个人可以有哪些参与与贡献,非常好,找到了许久没有了的合作、平等、互助的感觉,这也是我认为一个公益人应该抱持的价值观和原则。

最新的成果是完成了雷闯事件的公开信息整理并且开源共享,放在Matters上。今后志愿者团队将统一采用“NGOmetoo”的名义进行成果发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