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gZeno
LungZeno

不知道為何寫起matters上來。

原來《Call my name!》不只有些中二味,而是真的中二風格

我首次看《Call my name!》MV時,除了覺得驚艷,還覺得有些mk味和有些中二味,用youtube搜尋,真的有人用此寫了中二風的出場台詞,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MV下方的資訊就有寫類似的言靈,原來首歌歌詞真的是中二風格。

我首次看《Call my name!》MV時,除了覺得驚艷,還覺得有些mk味和有些中二味,用youtube搜尋,真的有人用此寫了中二風的出場台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XW3kNlG_9w):

言靈有不可輕視的力量,請呼喚我們的名字,
讓我們發出最璀璨的光,自傲亮麗使你沸騰,
花幾分鐘跳一首歌,空氣翻滾,
空間剩下你與我,呼吸與你相通,
這一秒請只想着我,Call my name。

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MV下方的資訊就有寫:

言靈有其不可輕視的力量,請呼喊COLLAR的名字,
讓她們為了你發出最亮的光,刺眼到足以止住你的呼吸,
令空氣沸騰翻滾,以愛之名迎來新的誕生 。

原來首歌歌詞真的是中二風格。

說到言靈。言靈就是說,說出來的東西會成真。廣東話也有習俗是,說了將會不好的情況要吐口水再說過好話。言靈就是類似這樣的東西。

有說言靈是陰陽術的一種。《鬼太郎》第四作有一集我記憶很深刻。那集,鬼太郎的對手是,斑鳩流言靈師一刻堂。不但名號很型,一刻堂一句說話就使鬼太郎一個同伴消失,撒砂婆婆變成一堆沙,布先鋒變成一塊布,貓女變成帶著貓的小女孩,鬼眼老爺變成公仔吊飾,連鬼太郎也記不起他們的存在,鬼太郎甚至連自己的名字也記不起。可說是《鬼太郎》系列難得一見一集鬼太郎他們真正陷入絕境。我作為觀眾,完全想不到鬼太郎怎樣贏。事隔十年,我也忘記了後來的發展怎贏。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