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gZeno
LungZeno

不知道為何寫起matters上來。

愛中國者治港就不是民主

愛中者治港就不是民主。……

愛中者治港就不是民主。民主追求的是「自食其果」,但現在,中國種的果卻要香港人食,這就不是民主。

民主追求「自食其果」。這就是為甚麼殖民地的去殖走向自治是要求當地建立民主政府,因為民主是要求一地的政府是服務當地,而不是服務其他地方,受決定也是受當地人的決定,而不是受其他地方的決定。


在別處發了第一段後有人發出疑問,我把答問轉貼至此。


問:Then how about globalization

答:民主政治實體受到全球化挑戰,一直有這種說法的。


問:什麼叫民主政治實體?

答:民主國家。學究式術語化而已。

問:我意思是,你如何定義該政治實體是「民主」?

我這個不是找碴,而是我挺好奇你是否認為日本仍是民主國家

答:認為日本不是民主國家的理由是?

問:你認為日本是民主國家的理由是?

答:我對日本不置可否。我頂層一噗這裡的民主指,相同承受者集體決定自己。日本遠不是講到出口並規定「愛(美)國者治日」。

if 不A, then 不B,不蘊涵,if A, then B.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