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41earlybar]

💭火腿起司蛋-NTD.60

這種手拿吐司真的只能看顏值欸🤣 因為黑色盒子遮住的地方都沒有料⋯ 就只有上面那層有~

火腿普通不過不會過鹹 起司的話如果可以稍微融化然後黏在火腿上感覺會更好~ 蛋的話我覺得還不錯!淡淡的奶香是我喜歡的那種稠稠的蛋💓 吐司應該是鮮奶吐司~ 所以下面沒料的地方不會到很乾~

有附一包醬料 建議加!!!我個人滿喜歡醬料的味道 有濃濃的九層塔味😻


💭美式咖啡-NTD.45

會點美式是因為其他飲料真的太貴了⋯ 順便解解膩! 美式就很正常哈哈 挺順口的⋯ 不過飲料cp質真的滿低的⋯

——————

小小建議打電話去叫再去拿⋯ 因為真的要等!

然後大概11:00基本上手拿吐司就沒有了!

飲料要放好! 不要像我拿出來拍照 放回去亂放就流出來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7:30~14:00

⭐️週一休息

電話:05-6324919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新興里和平路121號


本次食物CP🌕🌕🌕🌑🌑

吃起來很有儀式感給三顆🤣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