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木溪 MERCIKTN]

💭司康禮盒

先說顏值真的好高! 整體是走木質調的 看起來太高級了🥰 有兩罐小小的果醬 和四顆可愛的司康寶寶~

🧚‍♀️伯爵茶:伯爵茶香在烘烤過程就一直飄出來 稍微烤個一分鐘(有退冰)很剛好~ 司康外部酥脆 內部濕潤度剛好 單吃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茶香 甜度比較低 越嚼越香 搭配果醬是另一種風味~ 我個人覺得單吃已經太幸福了🤤


🧚‍♀️鹹乳酪:這款乳酪味很濃🤤 我覺得還有點淡淡的培根味 吃了停不下來⋯ 加上果醬鹹甜鹹甜的夠開胃🤭這款是阿公阿嬤也喜歡!阿嬤直接問這是哪一間的!暗示夠明顯了🤣


🧚‍♀️原味:原味這款有淡淡的奶香 就算單吃也不無聊 我最喜歡雙醬一起吃🤤 烤過後的司康外表香酥香酥的 實在太優質了啦


🧚‍♀️巧克力被媽媽吃掉了⋯不過留下好吃兩字⋯


Ruru推薦氣炸鍋吃法:

1.有退冰的話氣炸鍋180烤個1分鐘 讓外表酥脆

2.沒退冰的話氣炸鍋160烤7分鐘

——————

早餐來一顆 下午茶再來一顆 一整天根本太快樂了🤤 已經是平常快樂的level up🤍

晚點要來做娜拉給的壽司手作🤍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3:00~18:00

地點:臺南市北區自強街30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