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最美麗的地鐵站

台灣的地鐵可說是世界上最好的地鐵

不管在乾淨度

整潔度

便捷度

舒適度

或是人民的守秩序度上

都可堪稱世界前段班

而台北捷運裡

我覺得最美車站是淡水站

但以高雄捷運站來說

美麗島站應該是最美麗的車站

而且可以說是世界最美捷運站之一了

他的設計華麗卻不做作

美麗色彩下卻不會讓人覺得太多

一個讓人可以在站裡駐足許久

拍照拍不完

真可謂是網美打卡聖地

每次回台灣

如果有南下高雄

Danielson 一定都會在美麗島站停留拍照

即使已經拍過了不少次

但就因為它的超厲害美麗與魅力

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地位

如果今天有地鐵站選美大賽

我覺得美麗島站絕對應該讓它戴上后冠

成為台灣之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