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Lucy

露西愛追劇,韓劇、日劇、美劇、近期超愛西班牙劇~~

從善存改吃『配方時代葉黃素』,眼睛乾澀改善心得分享!

葉黃素確實對眼睛有幫助,但它主要是幫忙抗藍光、以及幫助黃斑部病變;如果想要改善眼睛乾澀、疲勞問題,主要還是要靠『花青素』。但善存的葉黃素成分中根本就沒有花青素,難怪我吃了2個月無感...從善存改吃『配方時代葉黃素』後,眼睛還是偶爾會疲勞,但乾澀感沒有之前那麼的嚴重,大大的降低了用眼過度的不舒服感。 真心推薦這品牌,CP值頗高。
配方時代葉黃素

露西我大概從國小就有近視了,那時候還都是戴著眼鏡,一直到上了大學後,開始愛漂亮、又覺得戴隱形眼鏡很麻煩,所以跑去做雷射手術,做完效果還不錯也算滿意。

但,唯有一點真的算是雷射手術的小後遺症,我的眼睛變得很容易乾澀,尤其盯螢幕盯太久的時候(追劇追的太忘我之類…)

一旦開始乾澀.....眼睛就會癢癢的,然後一直會想去揉眼睛,導致後來眼睛都紅紅的,布滿血絲的那種。

吃過善存葉黃素,兩個月覺得沒什麼感覺

後來有一陣子很常在電視上看到『善存葉黃素』的廣告,之前就常聽人家說,吃葉黃素可以改善眼睛疲勞乾澀問題,想說善存還蠻常聽到的,就直接下單了。

買了一罐,大概吃了2個月左右,幾乎沒有任何感覺,所以就沒再吃了。

葉黃素真的能改善眼睛乾澀嗎?

後來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別人吃葉黃素覺得有效,我吃就沒有效呢?

於是,就開始認真研究葉黃素的成分,才發現…我根本吃錯了...

葉黃素確實對眼睛有幫助,但它主要是幫忙抗藍光、以及幫助黃斑部病變;但如果想要改善眼睛乾澀、疲勞問題,主要還是要靠『花青素

善存的葉黃素成分中根本就沒有花青素,難怪我吃了2個月無感 (真的是在吃心安的…)

配方時代葉黃素

含有花青素的葉黃素挑選比較

後來爬文才知道,花青素又分成山桑子、黑醋栗、智利酒果...很多種。

其中又以👉智利酒果 & 山桑子👈,對於乾澀問題特別有效,因此就決定要找有這兩種成分的品牌。

比較過後,就剩『大研生醫葉黃素 vs 配方時代葉黃素』兩個在選:

  • 大研生醫加了 20mg的智利酒果 & 40mg的山桑子 1320 元
  • 配方時代加了 30mg的智利酒果 & 40mg的山桑子 890 元

在劑量方面是配方時代勝出,價格方面竟然也是配方時代勝出   ( 欸...?大研生醫是都把錢拿去給美鳳姐代言了是嗎?)

所以我最後就決定,買2包配方時代的葉黃素試看看。

配方時代葉黃素食用心得

雖然看官網是說1~2個月有感,但我大概吃半個月左右就開始覺得有差,主要是看劇的時候,比較不會有眼睛澀澀的感覺。

大概吃到1個月左右,也覺得乾澀問題開始有改善,主要是用力眨眼睛的次數少很多(因為我原本只要看劇看太久,眼睛就會很乾很乾,只要一乾,我就會一直眨眼睛)

後來吃完2個月的份量時,有一次我媽問我:妳最近有比較少在追劇嗎?看妳現在眼睛都不會像之前一樣紅紅的。

哈哈,其實我追劇還是追很兇...

雖然眼睛還是偶爾會疲勞,但乾澀感沒有之前那麼的嚴重,大大的降低了用眼過度的不舒服感。
配方時代葉黃素

後記

還蠻高興這次買到的產品效果不錯,好險當初有認真挑選『花青素含量高』的品牌。

我猜大研的葉黃素應該也OK,但畢竟價格比較貴,所以我個人就…還是選擇CP值高的品牌~~

現在我爸媽也都有在吃配方時代的葉黃素,他們是沒有乾澀問題,但年紀大了本來就適合多補充葉黃素(因為黃斑部病變),所以就有買給他們一起吃。

 真心推薦這品牌,CP值頗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