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新手迷小姐
跳舞新手迷小姐

把新手前進時遇到的問題、心理找到解決方法,再用簡易明白的文字告訴你 如果真的有幫助你,請你們也幫幫我拍5下手給我動力繼續寫文章給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因為你存在,所以你值得

當你沒有安全感,不相信自己的存在價值,依賴著別人的反應來肯定自己。有一天,你會被它反過來咬一口。

我以為經過跳舞時期對自己的質疑之後,我就可以不會再踫上。到了有一天,在工作上我自認為工作能力算不錯,內心的我很希望別人稱讚來證明我的努力。沒聽到之外,還聽到上司覺得其他同事有。能。力。(這幾個字格外刺耳,竟然不說我) 我是很難過,花了一段時間才發現雖然我客觀分析後還是覺得我的能力算不錯,但因為我深處不相信自己的存在的好,覺得需要用成就靠別人的話去肯定我自己。

.

後來想,沒説,你也不會因為沒說而突然變差突然變醜;說了,實際上你也不會突然變好變美。說白了,因為你不相信自己的存在,希望別人的話會讓你安慰你肯定你,但好死不死都不會聽到(哈哈)

.

不應該只在一個範疇裡相信自己的能力,而是相信你的本身。當你相信你本身的存在,有價值的時候,在不同範疇不同的時候你不會再需要別人的話,這樣才對。聽到,只是個獎勵。沒聽到,也不會動搖你的價值。


因為你存在,所以你值得
請跟自己說10遍,你不需要做任何事,你在這個世界活著就已經有你的價值。

這樣的你再也不需要任何人的讚美﹑認同﹑不需要為了別人去做你現在在做的事﹑不會因為失敗錯誤就覺得自己沒價值,因為你。縱使你這一刻只想攤在床上不跟別人要活得熱血也沒關係,只要這一刻你需要休息,你還是值得。

XOX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