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COOKIE

歡迎來到快樂天地😆

Safari如何長截圖整頁網站?

3C 01月 31日 2021 13:22 _🥶冷知識分享

主題:我該如何利用手機的(Safari)預覽器長截圖整頁的圖檔?

解答:只能存擋成PDF檔案📃

(截圖來源:我的apple手機介面)

1、請您點擊Safari APP應用程式預覽器

2、選擇您要截圖的網頁並截圖

Ex:(若你不知道截圖怎麼使用告訴你比較慢的截圖辦法:請按蘋果Home鍵🔘/裝置/更多/截圖)

按完截圖後請按右手邊(整頁)選項

3、請按左邊的(完成✅)後選擇(將PDF儲存到檔案)

接著按存檔到iCloud雲碟(下載項目)按右上角的儲存。

Q:請問我存檔好的PDF檔案要在哪裡查看?

A:請打開(檔案)應用程式

位置選擇iCloud硬碟

點開下載項目即可尋找到你剛剛存檔整頁的PDF檔案📃

接著如果你要將這個檔案存檔到不一樣的地方可以選擇圖片中的⬆️選項,再👀你自己要轉傳到哪裡?這樣就完成囉😇

再來進入截圖完整的PDF檔案查看的時候你會發現右手邊有個筆畫工具可以畫重點使用

最最旁邊的➕號點進去會有簽名檔添加、文字添加加哦!非常方便的電子簽名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