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COOKIE

歡迎來到快樂天地😆

仿畫卡通【手作姓名貼紙】

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如何自己動手做姓名貼紙?自己的姓名貼紙自己做來使用XD


準備的材料有:

A4紙張、36色彩色筆、鉛筆、擦子、膠帶、剪刀✂️、黑色細緻簽字筆、上網找卡通圖案!

那時候沒什麼特別想法,一心崇拜自己的偶像,所以有時候會畫偶像們,我上網搜尋🔍卡通圖片:姓名貼紙內的角色是模仿;

動物方程式、膽小狗英雄、皮老闆、Emo、老皮、阿鵝、咪嚕、貓貓蟲、海綿寶寶中的小蝸、?24台卡通頻道的藍色貓。

我將這些喜歡的卡通人物偶像🤩們,要畫的偶像們圖案全部抓下來,存到我的電腦檔案夾裡。

之後開始拿出一張A4紙,準備直尺📏開始使用鉛筆✏️畫了不規則的長方形格子;畫完之後在拿原子筆將這些格子再畫一次,然後在使用橡皮擦把格子們擦除,接著開始抬頭看著👀電腦中的卡通圖片,將他們一筆一畫使用鉛筆簡單的構圖✏️在非常小的長方形格子內,心裡想著不要超出格子外面要畫小一點越小越好,沒想到還是不規則的畫下去反而比較自由創作,接著我想到什麼卡通圖片就畫什麼,構圖完成後我開始準備一隻超細緻的奇異筆,開始把我鉛筆的草稿描繪出來,好了之後再用橡皮擦把圖稿輕輕的擦除,因為A4紙畫太大力會破,接下來我拿起36色的彩色筆,(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的彩色筆)將他們塗顏色,並且小心的上色🎨!

上完色之後,我開始自由創作姓名貼紙的背景一張一張圖顏色,好了之後在沒有護貝膠,燒熱機的情況下,我使用「膠帶」把膠帶與紙平行將他們一口氣順利的貼上去,會變的非常平滑,會這麼做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水⋯後來我有借用別人的護貝機,將塗完顏色的卡通人物,打開護貝機等他熱機完成,開始將紙放上去;第一次使用護貝機(非常興奮期待作品完成,不用在用膠帶,不小心將姓名貼紙😚貼歪貼不平⋯)後來我發現一件事;其實就算用膠帶貼、自製姓名貼紙還是一樣沒有防水,但是至少把自己畫的貼紙貼上你的物品上也比較不容易遺失!

那時候我畫了非常多姓名貼紙分享寄給我;身邊的家人、好朋友、好同事好主管們,他們拿了我手繪的姓名貼紙表情都很驚訝開心😺可能覺得我很神奇吧!

目前只留存這些創作,只剩下⬇️這些,因為都畫送給別人了,留下來的這些是畫給自己姓名貼紙,忘了說我有使用簽字筆寫上他們的名字,所以為了保留個人資料安全,我將他們名字的地方圖上馬賽克;還有這是原創作者他們的智慧財產權,我純分享畫作,繪製他們的喜悅感,並且都會標註原創的來源,就是一種喜歡偶像🤩將他們逐一繪製,然後喜歡和他人分享我的用心生產的手作品幫助他們的東西貼上屬於自己的姓名貼紙避免東西遺失難尋,至少有個姓名貼紙認出這是自己和他人的物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