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COOKIE

歡迎來到快樂天地😆

蘋果內建計算機數字輸入錯誤要全刪重打嗎?

3C 01月 29日 2021 17:27

蘋果內建計算機數字輸入錯誤要全刪重打嗎?

假設大家開啟蘋果內建相機時發現數字打錯,就必須按C變成會將打完的整個數字給

全部刪掉了,這樣又要再重打一次!~ˋWˊ~在這兒有個小訣竅告訴你!!

其實手指往左滑就可以順利刪掉你打錯的數字

滑一次刪掉最後面打錯的數字,滑兩次在刪掉倒數第二個打錯的數字(以此類推)

(截圖介面:我的APPLE手機計算機應用程式)

第二個功能介紹:要如何開啟數學方程式小算盤???>W<

要記得先到HOME鍵的控制中心把鎖住的螢幕旋轉解鎖功能給打開.

(截圖介面:我的APPLE手機控制中心介面)

再將手機橫放就會顯示計算工程式囉!

(截圖畫面:我的APPLE手機計算機應用程式介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