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刚刚的新闻

🔔 - 消息!

1) 维基百科的第一个版本由佳士得以 NFT 的形式拍卖

维基百科联合创始人吉米威尔士在佳士得拍卖会上以不可替代的代币 (NFT) 的形式出售了第一版在线百科全书。

招标将持续到12月15日。出售的还有 iMac,它运行了第一个维基百科。

该项目的联合创始人将把收益用于慈善事业和他自己的社交网络 WT.Social

目前,在线百科全书代币的价格为 2,400 美元,iMac 的价格为 600 美元。

2) Polygon 将吸引高达 1.5 亿美元的风险投资

Polygon 项目团队正在与一群风险投资家谈判,通过购买原生 MATIC 代币筹集 5000 万至 1.5 亿美元。

据消息人士透露,投资者可以以比 MATIC 过去一个月的平均价格低 20% 的价格购买代币。条款仍有待协商。

Sequoia Capital India 和 Steadview Capital 可能成为潜在交易的参与者。

3) MOBOX 决定暂停币安小程序

由于 MOBOX 平台与币安小程序的整合还处于起步阶段,涉及很多复杂的部分,公司意识到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因此,经过与所有利益相关者的长时间讨论和慎重考虑,他们决定暂停 MOBOX 小程序。

因此,NFT 的分发也被取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