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密码矩阵中的炸刺猬

只是一只刺猬,一只刺猬。加密刺猬。金融市场上有牛、熊、狼、仓鼠和鲸鱼。我是一只刺猬。刺猬用钓鱼竿。我不分发鱼,我提供钓鱼竿。我也分享有趣的氪星新闻。

词汇表(用于茶壶)

我想过从哪里开始我的博客)我决定从术语的解释开始)

ICO - 初始硬币发行,(读作 ICO,来自英语 - “初始报价 [放置] 硬币”)是一种以向投资者出售固定数量的新加密货币单位的形式吸引投资的形式。有几种类型

  • 1. IEO - 当硬币​​立即出现在交易所时
  • 2. IDO - 当硬币​​出现在去中心化交易所(UniSwap、PolkaStarter 等)时
  • 3. IFO - 初始农场报价,当硬币出现在农场(Pancake 等)并且您可以耕种时

(更多细节可以在视频中看到)

打开中文字幕,放慢视频速度。来自俄罗斯的家伙解释得很好。

熊市是一个熊市,即加密货币下跌、对其的兴趣下降以及加密货币资本化减少的情况。

牛市-牛市->熊市正好相反,当加密货币增长时,对它的兴趣增加,资本化增加。

FOMO (FOMO) - 害怕错过,意味着害怕错过。交易者在屏幕上看到巨大的看涨蜡烛时会体验到这种感觉,但在那一刻开盘卖出。他们中的许多人从新兴的恐惧感中立即关闭交易并立即开始购买以免错过走势。

GEM (GEM) 是一种宝石,在加密社区中这个表达意味着潜在的 X 币,一个有前途的项目。

DYOR - 做你自己的研究。在投资战利品之前自己研究这个项目

FUD - 恐惧、不确定性、怀疑。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是营销和宣传中使用的心理操纵策略。它包括以某种方式呈现有关某物(特别是产品或组织)的信息,以便在观众中散播对其质量的不确定性和怀疑。引起恐惧。

AMA 会议——“问我什么”是指项目的创始人或其他代表在空中回答潜在投资者的问题

REKT - “失事”,资金损失

SEC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证券委员会

P2P - 点对点,P2P 平台,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另一个人并交换 fiat2crypto,反之亦然。

ATH - 历史最高价,当前币的最高价格。

TGE - 代币生成,这是一家公司创建自己的代币时,通常是代币销售或 IDO / IEO,有时只是空投。为了不把所有这些情况都咀嚼,他们用一个词写了TGE。

有关术语的更多信息:https://academy.binance.com/en/glossary

英文信息,如果您不懂英文,请使用翻译器(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浏览器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