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

lolororo
·
·
IPFS
·

上星期將一篇研究計畫案寫完交給同事,請他看看還有那些不完美的地方,我再來修正一下,因為這個計畫是我們兩個共同承接的,結果這星期二他跟我說,因為其他的事情在忙所以line上的計畫案過期無法下載,請我再傳給他一次,我馬上又傳給他一次。星期三他又傳給我一個訊息希望我直接將完整計畫案和格式全部處理好寄給他,他再全部處理好後直接送出,而我會錯意了,我當時的想法是他先改好內容然後寄給我,我再將完整的修正計畫案打好加上一些規定格式然後再寄給他,由他做最後整理在直接送出,經過三天的等待才驚覺原來我誤解了他的意思,因此星期六晚上至星期天晚上,拚了命的在打計畫,就在沒命地趕進度時,突然聽到家人說昨天與今天都停水,家用的抽水馬達已關閉,但是家用的熱水器卻忘了關電源有空燒現象,又因為熱水器使用年限有些長了,今天卻大量漏水,這下可要花大錢修熱水器了。一下子大量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發生,心情真是糟透了,沒法子了,今天是星期天也沒人在工作,熱水器只好等明天上班日再通知熱水器維修人員來看看該如何處理,洗澡只好將就一下用煮菜的瓦斯爐燒一些熱水讓家人有熱水洗澡,因為現在是冬天,這些日子天氣也蠻冷的,無法洗冷水澡。接下來計劃案沒完成大概很難上床睡覺了,只好就此打住。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lororo有時喜歡囉囉唆唆,有時不希望被打擾,隨性而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講故事-誅滅九族

講故事-真話很多人都聽不進去

心情故事-唯有經歷過才知道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