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其實就是因為愛》

不過就是對作品那一份熱愛,希望它們被更好的記錄著罷了。

《其實就是因為愛》

看劇完結,但其實只是部份告一段落,沒想到我同事她有看小說,我只看劇(印象中的她是愛總裁及言情系列的,還因此以前去印刷小說的地方工作。)

她跟我說:「這個作者寫小說前是先畫圖,是現在寫小說都要會畫圖嗎?」

我雖然不知道這作者是不是這樣情況,但我就回她:「其實未必創作者都要會畫圖,而是……你就算希望人家幫你作畫,也要看對方要不要啊~尤其在你名不見經傳時。」

我回她時,心中很感慨。在我以前寫詞時,也希望有人為我作曲。

本想畫圖,但因為沒有耐心,所以也畫不了太長,最後寫小說時,也希望有人為我作畫。

七神光初期,高中那時,的確有朋友自願要畫,也畫了一些,但是再來因為忙碌也不了了之。

請人家做的﹑幫的,催不得。

後來我也深深覺得靠別人不太好,這是對自己的約定,我能夠的都自己來,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要那麼辛苦呢?

♥不過就是對作品那一份熱愛,希望它們被更好的記錄著罷了。

就算色弱,這些年和小說進行,我也是畫了破百張的彩圖。

誰喜不喜歡,對我來說不重要,我愛就好了,更何況,它們的確被完善的比以前更好。

跟大師比﹑專業比,我永遠追不上,但跟我自己比,是不可同日而語了。

就是因為對作品的熱愛,才會去發揮出自己的不可能。

如果實力不能,就找能做的,至少,你努力過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