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動畫進修】方晴君

為了七神光將來做的更好,我去上課了,大概是兩個月的時間。

我去上課了……為了七神光將來做的更好,大概是三個月的時間。
其實有人總跟我說,何必浪費錢呢。
但是為了七神光,我幾乎一輩子都搭進去了,還有差這個學費嗎?
我生活並不富裕,但我可以省吃儉用,只為了完成我想要的。

我對自己的質量是有信心的,因為我想做到最好。
雖然,知道七神光的人少之又少,我又不走一般人愛的虐心言情風格,但我覺得,就算沒有很多人喜歡,我做給自己看的作品,也馬虎不得。(後面放了很多圖喔。)

我一直很努力,因為不想辜負自己。
而謝謝來關注的少數朋友。我會繼續加油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