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第九集-2 【破除夢境的甦醒】

借蔓珠莎華(彼岸花)之力,破除夢境的紹將,正在慢慢甦醒,這集最難做的就是破碎氛圍感。如何產生那種震撼的爆破,是我本集最辛苦的呈現。一樣,心路歷程都在留言裡

又要弄很久了,先放好了。

《七神光》第九集-2 【破除夢境的甦醒】

借蔓珠莎華(彼岸花)之力,破除夢境的紹將,正在慢慢甦醒,這集最難做的就是破碎氛圍感。如何產生那種震撼的爆破,是我本集最辛苦的呈現。

一樣,心路歷程都在留言裡

 #七神光 #東方奇幻 #逆水寒ol

————————————————————————

這爆破的氛圍真他媽難弄,讓我放了很多的空盒子去做特效。這下意境有了。

七神光終於正式開啟虐方晴君的漫長旅程了。

我後面還有做了三十幾秒沒上,現在還搞不定紹將醒來之後,怎麼樣的姿勢比較好坐下,激動的樣子還沒適合的動作,讓我再廢一下。

我對於高馬尾的髮型實在是太鍾愛了……
估計紹將後面會換髮型,我也會給他梳高馬尾的。

韓莊是醫者,不是只有人間醫法,也有法術靈療,紹將有識才之眼。
他的出現很重要,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他原來的樣子,是該俊秀點的,但……

當時配音員問我,他該配幾歲年齡層,我說三四十好了。
很多當時沒想到的,都在配音時遇到。

配劍拉開紹將覺醒的開始

地震的呈現如何有震動的fu,除了畫面要有,連動作也要符合。
我的畫面加了震動的特效,又後製了屏幕的扭曲,加上角色的肢體語言,便成就了這部份

紹將要醒時,讓他先手動,再來就是神情,我覺得神情做的很好。

紹亞用防禦護大家周全,這個法陣我找了好一陣子,雖然素材很多,但多數都不是即見即得,有時沒注意,根本也不知道會出現在哪裡。

紹亞對哥哥很忠心,雖然愛玩,但還是靠的住。

這裡出現很快,所以有看到天花板~地上那些結冰嗎?
這一幕很快速,雖然有做出來,但是一瞬即逝。

打出冰晶這個是我後來想到的,實在是要有冰晶掉落的元素我沒有找到。後來決定用個變通方式,其實這個呈現會更好,我覺得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