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找死,本王成全你!

先練個手。我有武打師小怪獸,所以又可以省心一點了,哈哈。雖然我還是用了十幾個小時搞這。

找死,本王成全你!
紹將出手就是要帥(只是我還得改個情節,煩死。)
我反派都是姑娘,反正到時改一下。
我只有加一點東西。
.
先練個手。我有武打師小怪獸,所以又可以省心一點了,哈哈。
雖然我還是用了十幾個小時搞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rFUM3bNlg

我想說是要救什麼場,後來才發現,人家的梗是[英雄救美]
但美人之前被我誤隱掉了,我自己搞了個段子,好有趣。

那些俗啦講話都是我配的,
殺氣用變聲器還是弱了點。
但我鄰居應該被我的吼叫聲音嚇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