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大宋映画》七神光-比心-鏡頭拉近版 方晴君

紹將的膚色是偏古銅色,而琋玥其實也比一般女子膚色偏深。在這個字幕裡,放大了他對琋玥眼中,留有專屬的寵溺.XD 不然他也不會不自覺手比出心,那麼難堪與羞恥了,太好笑了。我一直在想,尊貴如君王,要呈現對愛無可奈何的表情,該是如何?

鏡頭拉近版 配音版本
曲目:I WANNA KISS YOU 一樣放我們的詞曲.
紹將的膚色是偏古銅色,而琋玥其實也比一般女子膚色偏深。

在這個字幕裡,放大了他對琋玥眼中,留有專屬的寵溺.XD 不然他也不會不自覺手比出心,那麼難堪與羞恥了,太好笑了。我一直在想,尊貴如君王,要呈現對愛無可奈何的表情,該是如何?

紹將和琋玥,他們在今世篇裡,甜的畫面沒有,就算有愛,也只能放在心深處,在今世篇,大都在戰鬥,畢竟琋玥的族人,為了保全她,除了村民,包括父母﹑姐姐全數都死於紅神教女魔之手,族人魂魄尚未安息,怎麼可能去想兒女私情。

大概是琋玥復生後,她才能放下心結,好好的去愛,而紹將也終於在此時,得償所望。


♥七神光專頁
https://taplink.cc/qishenguang

#琋玥初設定

#大宋映畫

#七神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