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大宋映畫《七神光》 角色紹將動畫-by 方晴君

(编辑过)
我去學了大宋映畫來做《七神光》 的動畫。這是我日前的作品。我會一直努力以赴。

12/17(六)

這次從昨天到今晚我弄了紹將。

主要是我覺得昨天那個樣子,不是我喜歡的,然後買了素材,再自己捏臉,然後,總算捏出自己要的樣子了,只是頭帶還是沒有,先用個標記弄一下。

大概和我要的樣子相似,只是我雖然調深了他的膚色,還是有點白,但和外面比起來,是比較深了。看到都有點莫名的感動。

然後,我就設了楓語橋,讓他走橋吧。想有那種,走的很帥,有風的樣子,嗯很難走,常常不見我的主。

有難度存在,除了找不到主,也不知道自己轉到哪裡去。

畢竟新進的小白,但我還是一路讓他走完,話說我用了FOB攝影機,記錄他走路的樣子,然後終於完成了他很帥的走路有風,只是不會匯出,當時用螢幕錄影,差了點,寥勝於無。

-----------------------

♥七神光專頁
https://taplink.cc/qishengua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