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手繪周邊:【吊掛娃娃】有圖

喜歡把自己的手繪,做成實體的創作人
前兩年一直想弄這個小版的娃娃

可是那時看到都要有量,總之等久了就會有機會,然後做了兩隻七神光的女主《琋玥》超可愛的。

絨布面,雙面印圖,還做拉錬,髒了可以洗,話說用七神光做的周邊,我都比洗自己的衣服還認真。.

鑰匙圈是星星的,但頭髮的淺深出不來,不知道是不是我用色的關係?

收藏起來,我的七神光娃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