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狗子就是一个孩子

今天女友陪我去Walgreen拿药,看中了两个婴儿得玩具。跟我说:“你看咱们的狗子肯定喜欢这个。”于是,我们决定把玩具买下来。我们都觉得狗子就是一个孩子,孩子的玩具肯定是她的最爱。

晚上女友给我看她在相机中抓住的狗子看到玩具的时候照片,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自己认定已经属于自己的玩具。


一股这是我的,都是我的的架势。


上来就咬。我真担心两个玩具的寿命。因为不是真正的狗玩具,怕一下子就咬烂了。

随着在一起的生活,我们的狗子养成了一个习惯。如果我们上楼回卧室,她就会自己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不再理我们。我们怎么叫她的名字,她也会赌气的装作没听见。除非我们用狗叫声或者squeezy noise的YouTube视频。她才会跑上来。

今天,当小狗把新买的两个婴儿玩具叼进自己的框中,自己兴奋的啃玩的时候,我们偷偷把其中一个拿了出来,带到二楼的卧室。

先叫狗子的名字。“妹妹!妹妹!”她不理我们,估计在和新买的玩具撒欢。

婴儿的玩具都会发出声音。我们便让被偷偷带上来的那个玩具发出声音;然后迅速放到床头的木板顶上。很快,就听到楼下狗子开自己的框门,脖子上的金属牌子在上楼时发出的碰撞声。

狗子兴奋地跑了上来。刚进门,就看到了被我们带上的玩具。目光立刻被吸引,根本就没有看到我们,直勾勾地盯着玩具(可惜没有照下来)。好像再说:“我XX,怎么没发现爸爸妈妈把玩具拿上来了,没守住。”

我和女友哈哈大笑,这会怎么摸她头,都一动不动地盯着属于“自己”的玩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