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吃瓜看六合彩的悬案

图片源自:https://www.pexels.com/

刚刚过去的周末,积累到13.3亿的六合彩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上周周五IT部门开会的时候CIO和Accounting两个人还津津乐道谈论周末买六合彩的事情。不管做多大的官,也会对财富感兴趣。

我们家也想在周六买上几张碰碰运气。甚至把往年能够搜集到的中奖数据送到AI系统中,算了一下看看哪几个数字出现的次数比较多。

就这样,我们找到六祖数字,高高兴兴去便利店。在7/11填表,准备交钱买彩票。不过店员怎么验数字,彩票机也不读我们的号码。店员还和我们抱歉,说今天机器不知道怎么的,一直有问题。

当时立马有一种预感,今天六合彩肯定会被人中走,而且肯定不是我们。于是在女友说要换一家便利店的时候,我劝她不要买了,感觉上天在告诉我们,我们的钱会白白浪费掉。

其实,买六合彩这种事情,钱几乎都是100%浪费掉。


没买彩票,但是还是关心。晚上我们便盯着公布中奖号码。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宣布中奖号码被延期了;据说设备出了问题。三个小时之后,全国发布通知,出现头奖了;一个在俄勒冈州的人拿走了全部的奖金。

为了保护隐私,中奖者的身份没有被公开。

理论上讲,美国有18个州允许隐藏中奖者的身份。不过俄勒冈州并不是其中一个。

一下子,各种阴谋论纷纷出台;引得无数吃瓜群众转发。

据说,延迟发放中奖号码的事情发生过,而每次发生都是在大奖的时候,而且中奖者都能够成功的隐藏身份。

还有一名便利店老板声称自己在中奖号码应该公布出来的时候,一直查看着彩票中奖者的及时报道。他说一开始他看到了好几个人已经中奖了;然后便出现系统故障、延时,一个个本来已经中奖了的参与者的名字被清除。知道最后一个中大奖的人的出现。

刹那间,吃瓜群众炸了锅了。有人说这是政府不想掏钱了,正好把钱归公了,补财政漏洞。

我觉得这种可能性真的不大。美国这个国家高度的个人利益最大化。跟我说有政府人员私吞了这笔钱,我都会相信。充公我还真不信。


不管背后发声了什么事情,这笔六合彩的资金池已经被掏空了。想买彩票的人们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估计和北溪爆炸一样,这次六合彩是谁中奖或者到底有没有人真的中奖了将永远成为一个谜。

我觉得很庆幸,当时便利店的机器不能读取我们填写的数字,让我们省了一顿饭钱……


新闻:

https://thehill.com/homenews/nexstar_media_wire/4579183-1-33-billion-powerball-jackpot-won-by-single-ticket-in-oregon/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