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环球影城【一】

好久没有冒头了。自从去年开始搞了一个副业LLC之后就晚上的时间就都用在了小公司上面。

今年终于有一些休息的时间。再加上今年报税,因为有了自己的买卖,很多东西都能抵税;手中有富裕了一些。因此,家中两位决定春假的时候出去旅游旅游。上一次出远门还是在2019年12年,新冠爆发前。

那次出去我们是坐船,途径弗罗里达,在新奥尔良下船。一天的时间我们跑到环球影城转了一圈。那次我们没有做什么什么功课,买了一个园子的票。没想到两个主题公园都有哈利波特的景区。

今年我们订了几天的行程,准备把整个环球影城都转过来。

来到弗罗里达的第一天,家里那位就跟我说,咱们今天去一趟迪斯尼之泉吧。

好吧,奔着环球来的,结果第一张是迪斯尼。什么也阻挡不住女友逛街购物。她说小红书上有详细的攻略,哪里打卡,哪里购物一清二楚。说实话,我到是觉得这样一点惊奇都没有了。不如两眼一麻黑的碰,看到什么都是惊喜。

不过,坐过山车还是要看一下的,那样可以省时间……

要说迪斯尼最近和弗罗里达州政府干架。米老鼠集团扬言要从佛州搬走。不过这种事情不管是政府还是公司总是雷声大、雨点小。老百姓也不怎么关心,在这一大片购物区中就显得非常明显,我都不知道美国有这么多人……

众多的店家中,有一个可口可乐家的商店。这里可以品尝全世界可口可乐公司贩卖的不同口味的饮品。期中还有一个据称为为中国研发的产品(右下角的盘子中上排左一)。我知道原来我们天津的山海关汽水就是被可口可乐给收购了;不过看颜色有点不像。

结果尝了一口之后发现,这不就是酸梅汤吗,还用他们研发?

别看都是小杯,喝完了之后绝对灌了一个水饱。

新奥尔良这边有一个乐高公园。不过做买卖这种事情,有人去的地方就都会想办法挤进去卖东西。在迪斯尼的地盘,乐高也来分一瓢羹。不过搭建出来的东西肯定就是迪斯尼的版权产品了。

要说搭乐高的也能称为工程师呢,插这些东西肯定也老费事了。

想当年听到有人说唐老鸭只穿上衣不穿裤子之后,就彻底不能直视了。这还是给小孩子们看的动画片的角色呢。唉,毁童年啊。

……

几个小时之后,终于逛完了。看了一下手机,这已经走出一万多步了,脚都有点疼了。估计明天开始真正逛公园,不定得走多少了。有时候,真觉得玩这种事情,真的玩不起啊。

回家好好休息,明天还要走,还要排队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