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家边的原始公园

周末空闲,天气不错,于是决定到距离小区不远的地方去逛逛。地方和上周去的狗公园距离不是很远,属于同一片地区,都是上周说到的地区性的公园。

在科罗拉多就是原始森林多,大部分没有被开发。跟着州立的法律,这些地方也不会被开发;要保持原始的状态。当然啦,也不是任何人工的痕迹都没有。时不时的一把长椅,树与树之间明显看出的用沙子堆积出来的小路,都是人类的杰作。

我们在慢步的时候,还能看到一蹦一跳的鹿在眼前经过。距离不是很远;但是也不是很近。所以鹿对于我们的存在并没有任何的戒备心。到是我家的狗子,连前面跑过去一只野生动物丝毫察觉都没有。

真是一只家养的宠物狗,在野外绝对无法生存。别的狗怎么样不清楚,要是十年前养的哈士奇,这功夫估计已经拽着我在地上拖着走了……

从停车的地方不到五分钟徒步就能来到这片世外桃源;Well,松源?只能听到大自然的声息。

当然啦,还是能看到爬山的人的。有一位从对面走过来的老太太还问我们是否我们来的方向能够出去。希望她不是在树林中迷路走不出去。感觉在这里迷失防线还真走不出来。

好在当兵的时候练就了不少navigation的能力。我能把我们带出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