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加密币世界之旅 – 三月

有一个月过去了。又到了总结自己在一个月内折腾加密币的成果的时候了。本来想在昨天左一个总结,但是总是感觉在愚人节做这件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骗自己。所以还是放到了今天。

先总结一下上个月给自己定下的任务:更多的了解NFT;并且找一个和ETH老死不相往来的交易所。任务完成了。我在Unique.One上找到了自己制作了人生中第一个自己的NFT。Unqiue.One的资金周转是用xDai完成的。当然还有其他可以参考的应用比如说WAX等等比Unique.One更有知名度和交易量的场所。


被动收入

我的被动收入基本上来源于BlockFi (lending)和PancakeSwap,CubFiance,和Nutbox(DeFi)这几个地方。

说到BlockFi,我不得不说今天看到的一个推文。上面说怎么能够得到8.6%的比特币利息。我自然知道存比特币能够拿到6%的利息。但是如果存USDC并设置用比特币给利息呢?USDC的利率是8.6%,那么拿到的比特币就成为了8.6%的利息了。唉!没想到,下个月试一试。

PancakeSwap和CubFiance都是在币安的BSC上面的DeFi应用。这两个都需要将自己的币投入到流动资金池里面。CubFiance是HIVE链上Leo Finance在这个月新进开发的应用。就着Leo Finance的人气,在还没有被认证的情况下就吸引了众多的资金。说实话,我还真不敢一上来就对一个没有被verify的应用下那么大的本儿,树大招风,万一被黑了呢?

Nutbox则是吵着架亲兄弟STEEM上面的。其实我觉得Nutbox的好处是不需要完全把币投入到Liquidity Pool里面。当然,这个DeFi里面也有PNUT-TRX LP和TSP-TRX LP两种资金池;我最喜欢的是直接可以用STEEM Power种田。不需要换来换去,合并两种不同的币;只要有SP就可以。而且现在的返还率几乎和PancakeSwap一边高了。当然花生和蛋糕的价值不同,想要达相同的收益,锁定的资金也是不一样的。

不过目前STEEM的价格超过一块,很多人不想把资金套牢在STEEM Power上,纷纷Power Down。在Nutbox的beta测试网站(http://test.nutbox.io/#/stake)上多了一个TSTEEM STAKE,不需要Power Up,随时交换STEEM和TRON链上的TSTEEM就可以投股了。希望能够尽早正式推出,这样就可以减少STEEM Power带来的锁定资金这个不必要的麻烦。

TRX成为我对Nutbox DeFi最苦恼的事情。我一直奉行着加密币和现金分离的原则,靠劳动挣加密币,不投入现金。因为这个原则,我没有太多的TRX。以至于我现在只有39K的能量。想启动什么智能合约都是一下子烧光,手里闲置的TRX如果不够就完成不了合约,白白浪费到闲置的波币。


区块链社交媒体

Matters,HIVE/STEEM继续作为我主要的写文平台。这个月我不能坚持天天写文,有时侯很忙,又不想无效灌水,所以文章的数量减少了很多。但是在三个平台上陆续参加了几个活动,还是获得了不少的收益。

Noise.cash不知道为什么不给我补充能量了。所以也没法给别人小费,自己也获得不了反馈。


总体来说,三月份的成绩还算不错。虽然发表的文章没有二月份多,但是由于各个币值的上升,还是得到了差不多$1k的收入。我的时间不想闲置的TRX那样被没有白白消耗。


四月份

除了上面提到了测试BlockFi获得超过6%的比特币利息以外,我还想搞清楚noise.cash除了什么问题。不过如果要是Leo Finance的Project Blank出台了,我可能还是会转到那边去。终究Matters,HIVE/STEEM是最常接触的平台。

感觉最近这段时间,我冷落了Torum。我刚开始想朋友们介绍Torum的时候,那里还没有多少人。现在好多朋友都已经在那边扎根落户。如今Torum的交易平台已经出来了,马上要制作DeFi,NFT。是回去见见老朋友的时候了。

很喜欢Nutbox这个系统,最近也加入了宣传Nutbox的队伍中。在四月分中,我准备多介绍一下Nutbox制作的新产品,把测试的进程介绍给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